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简章

[广东]2016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9-30 14:09  来源: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简章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8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简章
  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农商银行”)是一家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行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6年8月末,东莞农商银行总资产在东莞市内率先突破3000亿元,达到3045.41亿元。各项存款余额在东莞市内率先突破2000亿元,达2097.4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到1268.13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连续20年居东莞市银行业首位。
  据英国权威杂志《银行家》统计,东莞农商银行位居全球银行业第292位、中国银行业第41位,世界排名连年上升。连续多年在银监会的监管评级居同类银行的最优水平,连续2次被银监会评为标杆银行。被广东省委省政府评为广东省先进集体、省重点支持大型骨干企业和省著名商标企业。2010年被市政府认定为第三批上市后备企业,荣获“东莞市政府质量奖”、被市政府认定为市第一批大企业(集团)培育对象。
  展望未来,东莞农商银行将以打造现代创新型商业银行为目标,以稳增长和防风险为主线,围绕资本市场化、经营综合化、管理高效化三个战略方向,纵深推动第三次转型升级。
  在远航的路上,我们诚邀您的加入,与我们一起成为东莞农商银行未来发展蓝图的绘就者和历史的创造者,让我们一起“相伴、相信、相成长”!
  一、招聘岗位
  总行各部室业务岗位。
  二、申请条件
  (一)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本科(含)以上应届毕业生,海外本科(含)以上院校应届毕业生。
  (二)专业要求:
  经济类:经济学、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
  金融类:金融学、国际金融、金融管理、金融工程等;
  财会类:会计、财务、统计、审计、税务、理财、财政等;
  管理类: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营销管理等;
  计算机类: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法律类等。
  (三)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三、招聘流程
  四、应聘方式
  (一)登陆东莞农商银行官方网站(www.drcbank.com),进入“人才招聘”栏目中的“校园招聘”模块,在线注册后填写相关信息,投递个人简历。
  (二)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8日。
  五、职业发展与薪酬福利
  我们具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帮助员工快速提升;我们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和深厚的历史底蕴,为员工成长成才提供广阔的舞台;我们具有完善且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实现员工个人价值。
  六、招聘承诺
  应聘渠道以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官网网申为准。东莞农商银行招聘不会以任何方式收取任何费用。
  七、有关事项
  (一)简历筛选后,我们将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符合条件者,笔试、面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二)企业信息: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鸿福东路2号东莞农商银行大厦。
  邮编:523123。
  官网:www.drcbank.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