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19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业务条线专业岗位招聘简章

[广东]2019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业务条线专业岗位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09 15:10  来源: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业务条线专业岗位招聘简章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东莞农商银行”或“我行”)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行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始建于1952年,2004年统一法人体制改革,2009年12月完成股份制改制,是广东省率先启动改制为农村商业银行的三个试点之一。
  近年来,东莞农商银行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资产规模稳中有增,资产质量稳中有进,利润水平稳中有升,经营实力不断提高。截至2019年6月末,东莞农商银行资产总额超4116亿元,位居全国地级市农商行首位,全国农信系统第6位;各项存款余额超275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超1768亿元,存贷款规模连续23年位居东莞市银行业首位,成为东莞市资产规模最大、利税贡献最多、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最强的金融机构。据英国权威杂志《银行家》2019年统计,按一级资本计算,东莞农商银行位居全球银行业第282位。
  展望未来,东莞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为经营理念,以“制度治行”为管理准则,全力塑造“零售金融、产业金融、小微金融、同业金融”四大业务品牌,努力建设成为“资本市场化充分、经营集团化突出、管理专业化领先”的现代创新型商业银行。为此,我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条线、投行条线和零售条线专业人才,真诚邀请敢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者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财务会计、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二)专业知识扎实,品行端正、形象良好,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三)具备较强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写作能力。
  (四)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工作热情和团队精神,可承受高强度、可持续性工作压力。
  (五)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
  (六)特别优秀者可放宽以上条件。
  二、岗位要求及职责
  (一)公司条线相关岗位
  1、专职调查岗4人、客户营销岗2人、产品管理岗1人
  岗位要求:
  (1)具有2年及以上的银行信贷从业经验,国有、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从业者优先;
  (2)专业知识扎实,形象良好;
  (3)熟悉东莞产业相关政策,擅长政策研究者优先。
  2、营销管理岗5人
  岗位要求:
  (1)具有2年及以上的银行信贷从业经验,国有、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从业者优先;
  (2)具备良好的市场营销能力,能独立开展集团客户的经营维护工作,有大客户管理和营销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擅长政策研究,具备能深入分析宏观经济情况、行业发展趋势、金融产品变化的能力。
  (二)投行条线相关岗位
  1、理财产品开发与设计方向2人
  岗位要求:
  (1)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理财或非银金融机构资管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资产管理领域的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
  (3)具备较强的市场敏锐度和综合分析判断能力、扎实的文字功底和数据处理能力。
  2、风险合规类岗位2人
  岗位要求:
  (1)具有2年及以上金融机构、信评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工作经验;
  (2)了解资管、银行信贷等风险控制领域知识及业务流程。
  3、固定收益投资岗2人
  岗位要求:
  (1)具有2年及以上金融机构资管业务、金融市场业务或投资银行业务从业经验;
  (2)熟悉宏观数据、资本市场运行特征,掌握各类资产的相关交易业务规则、法律法规及操作流程;
  (3)数据分析能力强、逻辑思维严谨。
  4、权益投资岗2人
  岗位要求:
  (1)具有2年以上银行、券商、基金等金融机构二级市场权益类投资或分析研究类工作经验,熟悉资产管理业务运作,熟悉资本市场各类投资工具交易规则及投资策略;
  (2)具备较强的宏观经济分析能力。
  5、运营管理类岗位2人
  岗位要求:
  (1)具有2年及以上金融机构资管业务运营或后台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有较强的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3)熟悉资产管理产品和业务运营流程;
  6、衍生品投资岗2人
  岗位要求:
  (1)具有2年及以上衍生品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2)对金融业资产管理业务发展趋势有清晰认识。
  (三)零售条线相关岗位
  1、财富管理中心团队管理岗1人
  岗位要求:
  (1)具有4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有总行或分行财富管理业务的管理经验者优先;
  (2)熟悉银行财富管理业务,具备较强的市场敏锐度、综合分析判断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3)熟悉财富管理业务的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和服务意识。
  2、保险产品管理岗1人
  岗位要求:
  (1)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有财富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保险行业的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
  (3)热爱财富管理业务,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和服务意识;
  (4)具备较强的市场敏锐度和综合分析判断能力、扎实的文字功底和数据处理能力。
  3、基金产品经理岗1人
  岗位要求:
  (1)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机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基金子公司)财富管理业务相关工作经验,同等条件下,具备基金投资管理或销售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2)必须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3)熟悉基金领域的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具备较强的市场敏锐度、宏观分析能力和产品研究能力,了解基金产品特性;
  (4)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和数据处理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
  4、贵金属产品经理岗1人
  岗位要求:
  (1)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或贵金属公司工作经验,同等条件下,具备贵金属产品经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2)了解贵金属产品特性,掌握银行贵金属业务营销推动模式;
  (3)熟悉贵金属领域的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具备较强的市场敏锐度、宏观分析能力和产品研究能力;
  (4)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和数据处理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
  5、财富顾问岗6人
  岗位要求:
  (1)熟悉银行零售业务相关知识,曾担任银行零售业务营销或产品管理等岗位优先考虑;
  (2)具备银行从业资格,具备保险执业证或基金执业证任一资格;持有包括但不限于AFP(金融理财师)、CFP(国际金融理财师)等理财专业资格认证优先考虑;
  (3)具有专业研究精神,对财富管理领域的产品研究和市场分析等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学习主动性,对人员培训、辅导工作具有较大热情的优先考虑;
  (4)具有培训师、讲师的授课经验者优先考虑。
  6、团队考核岗1人
  岗位要求:
  (1)具有2年及以上的金融从业经验,熟悉银行零售业务相关知识,曾担任银行零售业务营销或产品管理等岗位优先考虑;
  (2)熟悉银行零售营销团队的组织架构考核体系,具有零售营销团队绩效考核系统建设经验的优先考虑;
  (3)具有扎实的零售营销团队活动宣传策划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
  三、工作地点
  广东省东莞市。
  四、薪酬待遇
  一经招录,我行将提供具备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五、应聘方式
  (一)登录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官方网站(www.drcbank.com),进入“人才招聘”栏目,按以下步骤进行简历投递:
  1、选择“用户登录”栏目下的“用户注册”模块,在线注册社会招聘账户;
  2、登录账户后,在“简历管理”栏目完善个人简历信息并提交;
  3、在“社会招聘”栏目中选择相应职位的招聘简章,并点击该简章下方的“应聘该职位”按钮,若页面显示“应聘成功”即完成简历投递流程。
  (二)应聘人员应如实、详尽填写线上信息,并对填报信息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应聘者提供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六、招聘承诺
  应聘渠道以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官网网申为准。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不会以任何方式收取任何费用。
  七、有关事项
  简历筛选后,我们将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笔试及面试等招聘环节。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