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招聘 > [广东]东亚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反洗钱专岗

[广东]东亚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反洗钱专岗

发布时间:2012-04-04 15:09  来源:东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发布日期:2012-4-4
工作性质:全职
公司类型:银行
银行招聘人数:1人
工作经验:1~2年
学 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未知
年龄要求:不限
外语要求:不限
普通话程度:不限
薪 水:面议
计算机能力: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地点:珠海市

岗位职责:
1、 作为分行反洗钱业务平台系统分行用户管理员,处理分行各部门及各支行反洗钱业务平台系统各级用户的增加、变更和删除申请以及各级用户的日常管理。2、 协助解决分行各部门及支行日常在反洗钱业务平台系统操作上遇到的问题。
3、 协助总行进行反洗钱业务平台系统升级改造测试。
4、 每日监控分行各部门及各支行反洗钱业务平台系统用户处理大额和可疑交易数据的进度,并督促各用户按照《反洗钱业务平台统操作指引》规定的时间完成系统筛选出的大额和可疑交易数据的处理。
5、 统筹分行各部门及支行对反洗钱管理信息系统报表(如与恐怖分子/政界人士名称匹配报告可疑交易报表)进行审阅。
6、 统筹分行各部门及支行反洗钱非现场监管报表的填报,汇总和复核各部门及支行反洗钱非现场监管报表信息。
7、 统筹分行各部门及各支行客户基本信息及风险等级的定期审核工作。
8、 配合、协助当地人民银行的反洗钱调查。
9、 协助分行合规管理人员配合当地人民银行的反洗钱现场检查。
10、 指导各部门及各支行填报重点可疑交易报告。
11、 定期对分行各部门及各支行上报大额和可疑交易的情况进行检查,并督促相关部门和支行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12、 统筹并指导分行各部门及支行进行反洗钱业务的自查。
13、 在分行合规管理人员的指导下,定期/不定期开展反洗钱业务培训。岗位人员资质要求:

应聘条件:
1、 三年以上银行营运工作经验
2、 从事反洗钱相关工作一年以上
3、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4、 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珠海市拱北迎宾南路花苑新村
邮政编码:519020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雷小姐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