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厦门中国银行简单面经一份

厦门中国银行简单面经一份

发布时间:2010-06-10 16:06  来源: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我的厦门中行简单面经
遥想在应届生上看到许多同学的奉献,感怀于他们的分享精神。故今天也发表一篇以作纪念,兼培养分享精神。“独乐乐,与众乐乐,孰乐?”
中文面

1.谈谈你准备中行的具体工作及你对中行招聘工作的看法
2.做事越多同时犯错也越多,你怎么看待
3.如果有人要找你领导理论,但同时领导让你不要去找他,你应怎么办
4.性格决定成败你怎么看待。

英文面

1.谈谈你的性格特点,你的这种看法对于你身边的人开看是否客观
2.你认为怎样的工作才是一个理想的工作?
每个问题只有两分钟(包括思考与回答时间),桌子上有笔还有白纸,即可以记录问题并同时写下回答思路。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