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民生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9年2月27号上午8点30民生银行太原分行面试疑惑

2009年2月27号上午8点30民生银行太原分行面试疑惑

发布时间:2010-06-07 22:46  来源:中国民生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我参加的咋是2009.2.27号上午8点30的面试, 自己感觉发挥不行,以为没戏了,就收拾上东西打算去北京参加3.1号的招聘会了,走到半路,受到笔试通知:3.2号下午2点笔试,我郁闷的 没待理,一会给我打过电话问我是否受到系统短信,我说收到了以为发错了呵呵,问是不是所有参加面试的都有,人家说当然不是啦,是面试通过的才笔试!!
心里疑惑 呵呵 不知道人家面试的标准是什么!!
还想问楼主兄弟 你23号招聘的是什么职位  笔试考了点什么  麻烦知道的兄弟尽快回答啊! 我不是金融银行类专业的 心里一点底也没有,不知道该不该回去参加!!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