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民生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9年12月9日民生银行济南分行一面面经

2009年12月9日民生银行济南分行一面面经

发布时间:2010-06-07 22:54   来源:中国民生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起了个大早,赶到金龙大厦。
    通知的8:30开始,结果8:30门还没全开,问了一下,结果被保安严厉地谴责回去:说八点半以后再来。
    FAINT!那时侯都8:28了!
 
    我是第一批进去,每组3人VS 1 经理。
    流程:自我介绍(不超过1分钟),简单提问
    主要看你简历,问有什么社会资源。说进去以后主要拉存款,要很多很多存款。
 
    当时感觉被BS,经理说:“我们这里的标准是,年日均(?没记清是不是这个)要1200W,接着问:“你知道什么是年日均么?”
    汗……有点窘……
 
    话说我确实不知道什么是年日均,但还是感觉不爽。
 
   感觉:没有一定社会资源的人,大概不适合做这个。同组一个,父母都是银行高层,有留欧经历,应该没问题。不过话说这种人来争这个干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