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民生银行面试

发布时间:2010-06-07 22:56   来源:中国民生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今天参加了济南民生的面试,回来真郁闷啊。安排的两点半,结果等到三点半,一进去,三个考官,先自我介绍一下,接着一个年轻点的HR(大约30多岁吧)就问:愿意做基础的工作吗?比如大堂经理。俺虽然是小硕,但今年这形势也不敢奢求啊,况且从基层做起也是应该,于是就回答的:可以啊,基层的轮岗和锻炼是很必要的。谁知该MM接着说:可不是轮岗,就是单纯的从基层做起,什么时候做好了,什么时候才能调岗。我当时不知怎么的就多嘴,问了一句:那大约做基层多久呢?其实俺就是随便问的,可能HR觉得我牛B了吧,就说:别以为你是硕士,别以为你以前在银行实习过,来这都是从基层做起,大堂经理的工作要是做不好,调到别的岗也一定做不好。我当时真是有点懵了,没见过这么严厉的HR,弄的这个委屈,就只能说:哦,知道了。回来后很是郁闷,无厘头的被训了,虽然是买方市场,学生也不容易啊,就即使我们有点天真,对工作希望要求过高,也委婉点说啊,弄的这个下不来台。写这段话没别的意思,就是把我很特别的经验和别人分享一下,民生估计我是肯定没戏了,希望XDJM们加油,我在此攒点RP吧。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