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民生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9年6月杭州民生信用卡中心面试

2009年6月杭州民生信用卡中心面试

发布时间:2010-06-07 22:47  来源:中国民生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前天收到通知,让我昨天早上9.00去面试,但因为有事情就没有去了,于是打电话给他们,希望能改革时间段。
终于在昨天傍晚的时候,接到面试的电话,让我今天早上去。
早上6:00就起床了,好早啊,感觉,自己都没有睡醒哦。没有办法,为了工作,职能硬着头皮去了,感觉可能不怎么适合我自己。
到了那边后,和一个mm面试官聊了会,好像是部门经理,还给我提了好多建议,诸如,不该随便改时间、面试要及时等等,而且还明确告诉我这里有很大的压力。
这个mm面试官,还是很能说的,把我虎的一愣一愣的,呵呵,当时我的脸色可有点不大好哦。
大概过了大半个小时间才结束,接着等了会,再去副总经理那去面试,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当时只知道自己比较累了。
不过,二面还是要好好地面对,不管怎么样,总是希望留个好印象呵呵。
在办公室,又侃了半天,不过,我基本不怎么说话,就是那个副总在说,给我介绍下情况。最后,我得出,在二面后,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然后才是最后老总的面试。
最后的面试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