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9年1月2号黑龙江邮政银行面经

2009年1月2号黑龙江邮政银行面经

发布时间:2010-06-08 15:58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答应论坛的同仁考完试来汇报的,现在来说下今天的经历。刚刚写标题还想写2008年,才想起已经又是新的一年了。岁月不饶人啊,感慨一下~
    言归正传,由于我是8:30的面试,今儿一早7点起床,坐车到波斯特酒店。在会议室报名,每个人发个大大的编号贴在身上,大概9点多进入办公室,由面试官抽取题目,我们的题目是中国富强发展,环境保护优先还是经济发展优先。每个人有一分钟的陈述时间,然后进行15分钟的小组讨论,要达成共识,面试官不问问题,在观察每个人的表现,我在上个帖子说到过这个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问题。
    下午1点到宾馆的,2点才轮到我们组。下午的就简单些,按号在门外等着,一个一个进去面试,有三个面试官。不用紧张,不问专业问题,就是和你聊家常。这个环节给我问的很郁闷,问我回牡丹江可不可以,我想留哈尔滨的,早知道当时不添牡丹江这个选项了。
    关于面试结果,问了工作人员,回答是15天左右会电话或者网上公布。希望这个帖子对大家有所帮助,有疑问就提出来,我尽量解决。大家不要着急担心,好好表现,祝愿大家都有好的收获,加油!新年快乐!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