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10.05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莞分行二面面经

2010.05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莞分行二面面经

发布时间:2010-11-02 23:32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首先说明下用工性质:劳务派遣和正式编制员工都有。 
再说明下招聘是由学校组织的校友单位招聘会(地点是南昌) 
     
面试分三个部分: 
1自我介绍 
2小组群面 
3考官提问 
        
第一个步骤是两分钟,一般来讲都自己的闪光点。这个可以去看应届生里的经验。大部分的人这个环节都表现的不错。 
第二个步骤是给一辩论题10分钟的讨论,都是些很老却又很中性的辩题(比如说我们今天这组的题目是能力和态度哪个更重要)。讨论结束之后就是3分钟的总结,再由队员补充。补充补充着就变成辩论了,大家都很活跃,考官也很和善。 
第三个步骤就是提问,很简单的问题,不过有一个想特别说明的事。考官问我们是不是很关心时事,问了几个当下的热门话题,三两下就把我们这群应届生专业知识不扎实的弱点给戳穿了。希望后来人能多多关注自己的专业和时事,多看看新闻,多思考。 
   
最后考官总结。觉得hr都超好的,每个都很和善,很体贴大家。最后还要每个人照相(毕竟是银行),说我们大家简历上的照片都太好看了,要几张日常的(后悔没认真化妆,没认真整理头发)  
  
一方面攒攒rp,一方面希望对大家有用吧!毕竟在坛子里我也受益匪浅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