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10.01邮储笔试考后感(笔经)

2010.01邮储笔试考后感(笔经)

发布时间:2010-11-02 23:29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我考的是甘肃的邮政储蓄银行,它的程序是一面,笔试,二面,我前天参加了笔试,觉得很不正规。 
开考之前,监考的人员说考试题是委托专门的中介出的,所以有什么问题也不要问,因为他们也不懂之类的,但是如果是题出的有问题,会给大家都记分,或都不计分。我当时不太明白为什么要说这句话,但是做题的时候我知道了,原来是有错误的题的。 
90道选择,一篇英翻汉,还有两个大题。选择和行测的类型一样,比国考简单一点,有一些原题,一共75分,英翻汉10分,后面的两道大题一道五分,一道10分。 
5分的是问金融机构有哪些,分类说,10分的是说什么谁的''二八”定律来说的话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应不应该用百分之80的资源去服务百分之20的高端客户之类的,说出自己的看法和理由。 
     
最让人有点郁闷的是邮政储蓄银行的答题卡不是用2b铅笔涂卡的那种机读的,而是像大家高中月考那种自己写abcd的,考了这么多的试,第一次见这样的,有点新奇! 
谢了这么点希望给大家做个参考! 
 
邮储的好处就我个人来说就是特别公平,他很迅速,从16号报名截止,到21号给一面通知,24号一面,然后26号出笔试通知,再到2月4日之前他说给二面通知。这样的效率不是其他的银行所能比拟的。我们暂且不说这个银行如何,单就这一点,我们应该向邮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更应该谢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给了大家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和平台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