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中国邮政集团笔经[管理类]试题

中国邮政集团笔经[管理类]试题

发布时间:2010-06-29 17:47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之前在网上搜了很久都没有相关的信息,所以来写一下,希望对后人有帮助。
申请的是邮政集团的管理类职位,笔试共两小时,包括一般能力测验和专业能力测验,各一小时。
一般能力测验就是公务员考试的行政能力测试,一共60题,一百分。难度一般,如果考过公务员的应该比较容易应付。
内容有数列5道,每题两分;数学运算10题,每题1分;
语言表达能力10题,每题一分,主要是填词、病句和标点符号等。
阅读5题,每题两分;
图形推理、排序、逻辑判断各5题,每题两分;
常识5题,每题两分;
资料分析10题,每题两分。

专业能力测验主要是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没有具体分值。
题型包括单选10题,多选5题;判断5题
简答4题和论述1题。
简答大概记得题目是:市场调研的内容、新开发产品研究应包括的主要内容;企业制定目标的SMART原则;
论述是给了邮政企业进行企业经营状况分析的相关内容,让你对这种分析的不足进行评论,并提出自己的分析思路。

大致就是这些,不足的部分大家来补充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