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10年5月18日9点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分行笔经

2010年5月18日9点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分行笔经

发布时间:2010-11-02 23:30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a卷,个人信息 
b卷,性格测试 
c卷,10个选择,一个阅读,两个问题,一个通知 
1.2006年12月31日,经国务院同意,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立 
2.4月30日,世博开幕式 
3.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王勃 
4.浙江有几个市。 11 
5.人民币贬值原因。欧美施压 
6.邮政储蓄银行英文简称 psbc 
7.科学发展观核心“以人为本 和谐发展” 
就记得这么几个选择 
东京也无非是这样。上野的樱花烂熳的时节,望去确也像绯红的轻云,但花下也缺不了成群结队的“清国留学生”的速成班,头顶上盘着大辫子,顶得学生制帽的顶上高高耸起,形成一座富士山。也有解散辫子,盘得平的,除下帽来,油光可鉴,宛如小姑娘的发髻一般,还要将脖子扭几扭。实在标致极了。 
中国留学生会馆的门房里有几本书买,有时还值得去一转;倘在上午,里面的几间洋房里倒也还可以坐坐的。但到傍晚,有一间的地板便常不免要咚咚咚地响得震天,兼以满房烟尘斗乱;问问精通时事的人,答道,“那是在学跳舞。” 
1.作者是谁(鲁迅) 
2.文章题目是什么(藤野先生) 
3.油光可鉴的鉴,意思(照看) 标致的意思是(外表完美) 
4.写这文章作者心情(爱国) 
根据“帅什么卒”的一句短语写职业规划 
跟邮储竞争力较强的银行(我写四大)原因(网点多bla bla bla) 
最后要求写一篇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