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7.1)

[广东]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7.1)

发布时间:2019-07-02 10:47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7.1)
  营销管理主任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协助营销管理经理,策划及组织分行渠道的营销工作,促进引导分行渠道的卡量增长和客户开发。制定有效的激励措施,扶持业绩有落差分行。
  2、深入一线了解工作,掌握前线的营销情况,对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调研,提出建议并具体实施。
  3、负责分行渠道发卡工作的建设和管理;分行自建营销中心/卡管团队、人均产能、客群质量等业务跟进、辅导、汇报。
  4、密切关注各分行业务数据和运营情况,积极沟通,定期举行业务点评会,引导业务发展方向,寻找问题及提出解决方案。
  5、协助营销管理经理落实营销策略及管理制度的实施,跟进各分行项目进展情况,分析效果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任职资格:
  1、专业不限,管理类、金融类、市场营销类专业;
  2、2年以上营销管理,市场渠道管理经验;
  3、数据敏感,熟练运用excel等数据处理工具;
  4、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及职业操守。
  营销员(联名卡)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良好的沟通,推广广发银行信用卡;
  2. 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专业的销售服务,从而达成既定的销售指标。
  任职资格:
  1. 大专以上学历;
  2. 有销售或者呼叫中心经验者优先;
  3.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
  4. 良好的执行力,抗压力、职业操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