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7.09)

[广东]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7.09)

发布时间:2019-07-09 10:3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7.09)
  BPO大区经理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职位职责:
  1.依据电营管理部下发的销售任务和业务指标,合理分配所辖区域内资源,协助上级制订好区域外包商运营及管理方案。
  2.负责对所辖区域内各外包供应商各业务指标执行进度跟踪显示,与供应商进行沟通协作,适时调整运营策略,确保外包作业的绩效达成。
  3.负责监督、监控所辖区域内外包供应商各项管理制度、工作流程、作业环境实际运作情况,确保符合行方的合规及业务要求。
  4.负责所辖区域内外包业务日常运营工作,对供应商外包业务团队的配置、人员招聘、培训等事宜进行有效监督和协调,确保项目可正常执行。
  5.负责所辖区域内外包商整体运营及管理工作成本,有效监督费用使用,确保项目推进质量优质而成本合理。
  6.负责对所辖区域内驻点员工的工作指导及组织团队建设活动。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
  2.5年以上呼叫中心运营管理经验,3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其中有外包商管理经验优先;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项目推动能力;
  4. 具备较好的数据分析及业绩追踪能力。
  产品经理(消费金融)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负责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线下渠道消费金融产品设计,根据战略规划设计并实现产品;
  2、负责设计具体产品模式,编写消费金融产品的具体产品方案(包含产品细节、系统需求推广策略、合作模式、运营模式等);
  3、负责产品定价及盈利性测算,以及全套产品系统开发需求设计等;
  4、收集和分析同业或互金行业各类产品动态,提供可行性方案建议;
  5、对产品运营数据、用户转化率进行深入分析,迭代调整产品形态和策略。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3年以上消费金融产品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各类产品,具备较丰富的产品运营经验;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及问题解决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数据产品高级专家副本1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岗位概述:
  专责APP数据应用场景构建,结合业务场景与产品规划,及APP各项运营数据,合理规划,实施数据产品场景,在具体的业务模块中应用数据智能技术(AI, 实施营销, NLP等),从数据应用角度实现业务价值。
  职位描述:
  1.对用户增长/活跃/留存目标负责,基于业务场景和数据分析结论,独立规划数据应用产品,并完成:规划-实施-验证-优化的全流程产品管理
  2.负责数据产品的产品定义、原型设计,协调/推动研发团队,按时、按量、保质,完成产品开发上线,及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跨部门协调沟通,能够协调相关资源以确保产品顺利发展
  3.负责构建APP的数据试验迭代机制(例如A/B Test),以数据驱动运营和产品决策
  4.负责持续分析产品上线后的运行数据,评估产品的收益、不断优化产品
  5.搜集分析行业动态与趋势,关注大数据应用相关方向的前沿研究,推进数据与APP产品业务的良好结合,结合业务解读数据背后隐藏的业务问题或分析产品改进的方向
  任职资格:
  1.产品分析与设计能力,思维敏捷,准确把握产品需求,全面分析竞品及应用场景;
  2.关注产品的用户需求及体验,持续完善和优化已有的产品功能;
  3.数据分析、逻辑分析能力,具备数据敏感度,主动从数据中挖掘新的业务机会。
  4.熟练使用Axure、Visio、MindMangager等工具梳理业务流程,设计产品原型。5. 3年以上数据智能应用的场景构建实施经验,有数据分析工作经历,有普通互联网产品管理经验。
  6.有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的产品管理、售前咨询等经验更佳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