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7.05)

[广东]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7.05)

发布时间:2019-07-07 10:2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7.05)
  支付项目经理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负责支付或电子渠道产品推广,统筹公司各部门资源实现项目的落地实施,确保各产品的业务目标达成。
  2、结合公司策略,协助上级制定产品规划,并根据新技术发展和客户需求进行产品优化或新产品开发。
  3、与卡组织对接,开展与支付相关产品的项目合作,利用卡组织资源进行产品推广。
  4、熟悉互联网金融各类产品,收集和分析同业或互金行新信息,提供可行性建议。
  5、负责落实并执行市场预算,并根据业务目标对预算进行把控。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2、有支付或电子渠道产品策划和推广工作经验优先;
  3、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产品经理(消费金融)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负责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线下渠道消费金融产品设计,根据战略规划设计并实现产品;
  2、负责设计具体产品模式,编写消费金融产品的具体产品方案(包含产品细节、系统需求推广策略、合作模式、运营模式等);
  3、负责产品定价及盈利性测算,以及全套产品系统开发需求设计等;
  4、收集和分析同业或互金行业各类产品动态,提供可行性方案建议;
  5、对产品运营数据、用户转化率进行深入分析,迭代调整产品形态和策略。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3年以上消费金融产品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各类产品,具备较丰富的产品运营经验;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及问题解决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风险政策经理(信用策略)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负责制定线上、线下产品授信政策及风险策略,并从风险管理的角度参与信贷产品的研发,形成自己独立判断依据并出具风险审核意见;
  2、建立实时业务风险监控体系,跟踪核心业务指标变化,根据风险偏好、市场环境、贷款产品的实际运行情况等,及时调整、优化风控规则及流程;
  3、有效识别客户风险并科学实现风险与收益平衡,保障信贷政策在各环节的落实执行;
  4、负责信用相关的第三方数据的对接及应用策略开发;
  5、根据评分卡及第三方数据等维度,建立完善风险规则库,负责策略包的准备,并持续跟踪优化。
  任职资格: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统计数学类、计算机类相关专业优先;
  2、为人正直,学习能力强,沟通能力强,能承受压力,团队合作精神强;
  3、2年以上信用风险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能熟悉使用报表处理软件(如Excel等)和数据分析及建模软件(如SAS/SQL等);
  4、具备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与写作能力,具备优秀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具备优秀的数据分析解读能力;
  5、具有项目管理经验,能够独立或带领项目成员推动项目开展。
  运营经理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能够独立负责开展相关产品模块的运营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制定运营计划、负责运营目标达成、沟通客户解决日常运营问题、组织策划运营活动等;
  2、以增长为目标规划产品数据体系,针对数据变化分析并诊断产品状况,定期撰写运营报告,提出有效优化建议并跟进落实;
  3、负责协调合作平台方进行日常的活动策划、产品优化、市场调研;
  4、用户需求挖掘及时反馈,保证产品运营以用户为导向;
  5、负责分析目标客户需求、竞品数据与行业动态,为产品决策提供依据。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熟悉互联网消费金融或个人信贷、信用卡业务,有2年以上消费金融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或3年以上互联网企业产品运营工作经验,能独立开展产品运营工作;
  2、具备线上、线下产品运营、活动策划、交互设计等能力;
  3、具备数据分析及相关数据处理的工具和能力;
  4、具有较强的目标拆解和执行能力,能充分利用和整合资源,以实现整体目标的达成。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