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实习招聘启事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实习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2-28 19:54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我行将为在校大四学生或研三学生(2012年毕业)提供实习机会,让各位同学全面接触银行企业文化,熟悉银行业务流程,帮助在校大学生实现从学校到社会的平稳过渡。实习结束后,我行将择优录用综合表现优异的实习生为我行员工。
  实习要求:
  1、招聘范围:本校在读大四学生或研三学生(2012年毕业)。
  2、招聘专业:经济、金融、会计、审计、投资银行、风险管理、财务管理、国际贸易、企业管理、市场营销、MBA等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具有复合型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3、实习时间:2012年2月—5月。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学校处分等不良记录;在校期间学习表现突出,获得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党员、学生干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5、学习能力强,综合成绩在专业前50%,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6、本人应如实说明与本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7、时间要求:符合上述条件,并有意参与实习的学生,请于2012年1月10日前将本人简历和近期生活照(3M以内)发邮件至:jn_rjb@jn.cebbank.com。本次实习的相关通知,将通过手机短信和邮件的形式通知,请应聘者确保报名表中手机号码、邮箱的准确性,所有资料代为保密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