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招聘人才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招聘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1-12-30 16:59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扎根海岛15年,是国有控股的中国光大银行在海南地区设立的一级分支机构,拥有一支高素质、年轻化的员工队伍,员工总数430余人,95%以上大学学历,下辖海口9家支行及三亚分行,资产总额近250亿元,人均利润等经营管理指标位居海南金融业前列,成为海南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精品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奉行"诚信为本、创新为先、团队合作、卓越执行、和谐发展"的企业价值观,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追求创新的理念、创新的产品和创新的服务,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十四载春秋,逐渐形成"敬业、顽强、自律、团结"的企业精神,对内实行高效的管理机制,对外树立诚信、精品的企业形象,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

  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诚邀广大青年才俊加盟!

  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零售业务部信用卡中心

  1、信用卡收单市场岗2名

  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信用卡市场营销经验或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内外部协调能力、良好的市场洞察力,具有一定的信息分析和组织能力,有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的设计能力和文字功底,熟练使用PPT和OFFICE等软件。

  2、信用卡特惠市场岗2名

  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信用卡市场营销经验或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内外部协调能力、良好的市场洞察力,具有一定的信息分析和组织能力,有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的设计能力和文字功底,熟练使用PPT和OFFICE等软件

 3、信用卡风险催收岗2名

  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信用卡市场营销经验或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具有较丰富的经济、金融、财务和法律等知识,熟悉相关政策;具有文字功底和管理能力,熟练使用WORD和EXCEL等软件。

  4、信用卡营销策划岗2名

  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信用卡市场营销经验或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思路活跃,擅长市场运作筹划,有一定文字功底。

  报名方式:有意应聘以上岗位者请将个人简历(附一寸近期免冠照)、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任职证明等复印件,于2012年1月16日前邮寄至:海南省海口市金贸区世贸东路世贸中心D、E座首层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570125

(二)信用卡直销团队(若干名)

  全日制专科(含)以上学历,年龄20岁至35岁之间,形象气质佳,有1年以上销售经验者优先;熟练掌握销售技巧和话术,具有较强的销售能力、吃苦耐劳精神;具有较好的心理素质,有较强的销售意识,具备良好的道德素质和敬业精社,无不良工作记录。

  报名方式:有意应聘信用卡直销团队岗位者请将个人简历(附一寸近期免冠照)、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任职证明等复印件,于2012年1月16日前邮寄至:海南省海口市金贸区世贸东路世贸中心D、E座首层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570125 

  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