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广东]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招聘公告

[广东]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6-23 10:57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招聘公告
一、行长/副行长
工作职责:
负责客户关系拓展、维护及业务团队管理工作,制定有效的客户营销规划,拓展销售渠道,完成各项任务。
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熟悉商业银行业务和客户关系管理,营销能力及协调能力强;年龄在4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熟悉银行业务流程,熟悉应聘所在地金融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关系协调、团队管理和风险控制能力;
3、有管理5-10人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4、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上进心;
 
二、综合业务专员
工作职责:
私人银行企划部渠道开拓、对接、合作与维护;对重点高端客户进行管理维护;有丰富的品牌推广经验和海外服务渠道资源,熟悉品牌宣传推广和高端客户活动策划组织。
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营销等财经类专业优先,吃苦耐劳,年龄35岁以下,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良好的高端客户渠道资源和服务高端客户经验,拥有丰富的品牌与项目推广经验,熟悉媒介策划及执行。
3、具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经验,有出色的沟通公关和商务谈判能力,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和文字撰写能力。
4、能熟练使用电脑搜集资料,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的WORD、EXCEL、PPT、Photoshop等功能。
 
三、个人业务部门经理/主管
工作职责:
负责私人银行产品创新、研发和报批跟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根据客户需求和资产诊断情况,为客户提供初步的资产管理方案,并对方案进行动态跟踪管理。重点研究和挖掘投行、IPO/PE等项目,增加中间业务收入。负责与重点合作的基金、证券、保险、信托、期货等金融机构和地产中介、律师所、会计师事务所、艺术品收藏等非金融机构保持联系,开展良好的合作。
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有丰富的券商、PE、信托、基金等金融机构资源;年龄35岁以下;
2、工作责任心强,沟通能力佳,协调能力强,刻苦耐劳,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及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3、负责了解市场,通过行内渠道和外部渠道为投资顾问提供资讯支持,为投资顾问和客户提供市场操作指引。
4、负责产品推动,拓展销售渠道,对经营单位产品营销指导和督导,推动产品计划任务完成;并负责数据分析管理工作,进行对本行、同业公业务数据的收集、统计、分析及进行合理化建议或形成工作报告。
5、 有投行业务、产品研发经验者优先。
 
四、综合业务专员
工作职责:
负责客户关系拓展、维护及业务团队管理工作,制定有效的客户营销方案、财富管理和规划方案,拓展销售渠道,对客户进行综合经营挖潜和服务,完成各项客户拓展和产品销售任务。
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佳,具备5年以上经济行业或销售行业工作经验,并有3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具有较好的高端客户资源;年龄35岁以下;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高净值客户开发能力、维护能力、公关能力、产品营销能力;富有根据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制定客户财富管理、资产配置、综合经营服务方案;有汽车驾驶执照者优先。
3、有客户财富管理规划、贸金业务、中小企业授信业务工作经验,持有AFP或CFP资格证书者优先。
 
五、综合业务经理/主管
工作职责:
负责分析客户资源,根据分行所在地特色及客户需求,制定有效的客户营销规划,拓展销售渠道,完成各项业务计划。主要负责拓展及维护客户关系,建立销售渠道,完成理财、基金、保险等中间业务产品的营销和销售计划。其中低柜理财岗主要负责受理开户、销户、卡内销售理财产品、转帐、查询等各项非现金业务,以及履行理财、对私存款以及中间业务等营销职能。
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发维护能力、公关能力和客户评价能力;具有一定的存款基础;
3、熟悉我行零售业务相关产品和业务操作知识;
4、取得基本的从业资格证书,如银行理财业务资格证、保险代理人证、证券从业资格证,以上证书至少取得2个;理财经理持有AFP或CFP资格证书者从优;
 
六、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负责开拓客户资源,拓展销售渠道,营销我行产品,提供金融服务,完成各项业务指标及任务。
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2、熟悉银行各类业务,有良好的操作技能,具有较强的市场开发维护能力、公关能力和客户评价能力;
3、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与沟通能力;
4、通过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中的《公共基础》、《风险管理》、《公司信贷》,或从事过中小企业业务工作者,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优先。
 
七、应聘方式:
1、有意向参加此次招聘的人员请填写中国光大银行社会招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将报名表、简历、全身近照、成绩单于6月27日下班前将邮件发至人力部联系人邮箱,报名表和简历请用“应聘岗位+姓名”方式投递,压缩包不得大于1M。
2、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社会招聘人员符合条件者另行通知面试,所有应聘者资料不再退还,敬请原谅。请勿致电。
联系邮箱: gzcebbank_hr@163.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