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光大银行招聘 > [陕西]2018年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陕西]2018年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1 09:16  来源:光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项目简介
  光大银行西安分行"阳光精英实习计划"是针对大三或研二的在校学生推出实习生培养计划,旨在培养一批能快速适应银行发展需要,在未来拥有广阔成长空间的管理型及应用型人才。
  我行将招募一批勇于接受挑战、品学兼优的在校生加盟我行零售网点阵地团队,通过系统化的培训,帮助在校生尽快了解银行的运营体系,理解光大银行的企业文化,为在校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一个扎实的基础。
  1、全面的银行实务课程培训,良好的银行实践机会;
  2、"一对一"的导师业务指导;
  3、多岗位轮岗实习的机会;
  4、为表现优秀者提供阶段性经济奖励、奖学金;
  5、为整个实习阶段中表现优异者打开光大银行就业直通车。
  实习岗位-阳光精英实习生
  本次实习生人才培养为定向"阳光精英实习生"岗位,所招聘人员将统一安置到各营业网点从事相关工作实习。
  实习人数及期限
  本次选拔限定50人(不严格区分本科生、研究生比例),本项目实习期限为3个月。
  选拔条件
  1、全日制统招大三或研二的在校生,所学专业为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2、有亲和力、责任心强、文字功底较好,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无任何处分;
  4、能保证每周实习时间不少于20小时。
  应聘须知
  1、学生可将本人简历发送至xa_rlzyb@xa.cebbank.com,邮件标题请以"阳光精英实习生+姓名"表示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8年6月29日。
  3、面试等相关事宜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请在报名时务必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