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19年广西横县桂商村镇银行春季招聘启事

[广西]2019年广西横县桂商村镇银行春季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2-15 11:04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广西横县桂商村镇银行春季招聘启事
  广西横县桂商村镇银行是桂林银行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在横县发起成立的首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地方性银行。2011年1月20日成立至今,我行始终坚持“依托桂林银行、依靠当地政府”的经营发展策略,以打造“横县人自己的银行”为己任,按照“立足城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在自身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县域社会经济的发展。截止2018年12月末,我行资产总额22.4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0.7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5.21亿元,已设立营业部、魁星路支行、云表支行、百合支行、陶圩支行、石塘支行、那阳大桥支行、茶城路支行、东圩支行、峦城支行、龙池支行、六景支行共12个营业网点、14个自助银行服务点、4个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金融服务范围覆盖横县各个乡镇。
  全行现有员工154人,平均年龄30岁,员工团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为进一步构建优秀的人才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期待富有青春激情的您,加入我们年轻而卓越的团队。
  一、招聘岗位
  (一)IT运维岗 1名
  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计算机、信息技术等IT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2. 具备相关的计算机基础知识,熟悉金融机构信息系统及通讯网络的搭建和运营维护,了解银行业金融机构IT设备的配置、优化及管理。
  3.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能服从工作安排。
  4.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可以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银行系统维护经验者优先。
  (二)综合柜员 14名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2.28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口齿清晰,仪表端庄,形象气质好,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执行能力,能服从工作安排。
  5.有银行从业经验以及广泛的人脉关系和丰富的客户资源,横县籍或会说横县本地话者优先录用。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核→一面→(笔试)→二面→背景调查→体检→录用
  三、报名日期
  即日起至2019年3月8日18:00截止。
  四、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
  2.应聘者请将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3378528358@qq.com。邮件标题及压缩包请注明“应聘人姓名+岗位名称”。
  五、应聘报名所需材料
  1.《广西横县桂商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请点击附件下载(报名指定填写表格)。
  2.身份证和简历上所提及的专业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
  3.毕业证和学位证扫描件(如为全日制大专只需提供毕业证,如为应届毕业生只需提供学生证)。
  4.提供清晰生活(全身)近照一张。
  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无论是否入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承诺为应聘者保密。
  六、温馨提示
  1.本招聘启事将同时在桂林银行官网、本行各网点及我行公众微信平台等渠道发布。笔试、面试、体检、录用信息通过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请各位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以免贻误。
  2.应聘者的报名材料需按本行招聘启示的要求投递,以确保资格审查环节顺利入围。
  七、联系方式
  翁小姐,电话:0771-7082220
  广西横县桂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