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18年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秋季招聘启事

[广西]2018年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秋季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9-08 16:33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秋季招聘启事
  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桂林银行发起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自开业以来,始终坚持“立足县域、立足支农支小、立足基础金融服务、立足普惠”的基本原则,按照服务“三农”、小微企业和社区的市场定位,以打造“三农”银行、小微银行、市民银行为己任,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营效益的双丰收。截止2018年8月,共开设了11个营业网点、6个金融服务站,资产总额25.67亿元,存款余额22.62亿元,贷款余额17.21亿元,各项监管指标良好。自2016年以来,相继荣获“全国十佳村镇银行”、“全国服务三农与小微企业优秀村镇银行”等5项荣誉。
  经过6年多的发展,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已成为支持桂平市社会经济发展的生力军。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路英才,欢迎有识之士加入。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法律合规岗1名。应聘条件如下: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年龄30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了解财务、金融等基本知识,具备律师执业资格,熟悉法律事务管理、合规等相关的法律专业知识,有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备较强的责任感、保密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工作态度严谨、原则性强;
  4.桂平籍人士优先考虑。
  (二)信贷客户经理5名。应聘条件如下: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类等相关专业,年龄30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熟悉本地市场环境和产业政策,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市场拓展能力、思维敏捷,善于挖掘客户需求,能在压力下工作;
  3.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4.有广泛人脉关系和丰富社会资源的桂平籍人士优先考虑。
  (三)综合柜员13名。应聘条件如下: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管理、经济、会计、市场营销、法律、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年龄26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具有良好的营销能力、执行力、沟通能力,善于处理客户关系,开拓意识强,有一定文字工作基础者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4.桂平籍人士优先考虑。
  二、招聘流程
  简历接收→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
  三、用工制度
  (一)薪酬待遇。以上所有人员一经录用,执行本行薪酬管理制度,我行将为录用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福利待遇、专业的培训和良好的个人发展机会。
  (二)用工形式。我行采取劳动合同制用工,一经录用,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出现严重违反用人单位规章制度或严重失职等相关情况,我行将根据劳动法相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四、报名方式: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接收简历(文件名称格式:张三应聘某某岗位)。报名时须提交个人简历、生活彩照、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学位证书复印件及能证明本人学识水平、工作业绩和能力的有效证件各一份,以上材料以电子文件方式通过压缩包形式发送,所有应聘材料不论录用与否恕不退还。
  电子邮箱:GY3388757@163.com
  咨询电话:0775-3388757 0775-3388070
  联系人:庞经理 曾经理
  (二)报名截止日期: 2018年10月7日。
  (三)应聘报名表请点击附件下载。
  (四)本招聘启事将同时在桂林银行官网、贵港人才网、桂平人才网以及我行公众微信平台发布,请随时关注。
  广西桂平桂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