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18年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秋季招聘启事

[广西]2018年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秋季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9-08 16:27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秋季招聘启事
  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是桂林银行发起成立的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村镇银行。2008年11月26日成立至今,我行始终坚持“依托桂林银行、依靠当地政府”的经营发展策略,以打造“兴安人自己的银行”为己任,按照“立足城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积极为农村、农户和农村经济组织,以及小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金融服务,现已成为服务兴安县域经济发展和民生进步的一支重要金融力量。截止2017年12月末,我行各项资产达23.1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为20.38亿元,在全县9家金融机构中存款规模排第2名。先后荣获“全国农村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第三届全国十佳村镇银行”、“区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目前已设有总行营业部、兴桂支行、溶江支行等11个营业网点和3个金融服务站,全行现有员工137人,员工团队朝气蓬勃、进取向上。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邀热爱金融工作、勇于创新、德才兼备的金融英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新的辉煌。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本行将按有关国家法律法规,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综合柜员3名
  培养方向:从事银行柜员服务工作,向客户提供结算业务、产品销售和现金收付等服务。
  工作地点:兴安县
  二、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经济、金融、财会、法律、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3.籍贯要求:兴安本地人
  4.年龄要求:25周岁以下(即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形象气质好。
  5.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6.有同业经验者优先,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流程及用工制度
  简历投递→资格筛选→一面→笔试→二面→体检→办理入职手续。
  劳动合同制用工,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一经正式录用,除薪酬外,另享有五险二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待遇。
  四、报名方式
  (一)应聘材料可通过电子邮件、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电子邮件:hr_mx@sina.com
  现场报名地址:广西桂林市兴安县秦皇路27号,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办公室(二楼)
  (二)应聘材料:
  1.《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报名表上需附一寸证件照);
  2.身份证及简历上所提及的专业证书复印件;
  3.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
  4.提供清晰生活照(全身)一张。
  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无论是否入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7日
  五、温馨提示
  本招聘启事将同时在桂林银行官网、本行官方微信平台、兴安资讯报发布,面试、笔试、录用、体检信息通过以下渠道发布:桂林银行官网、电话告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官网,以免贻误。
  咨询电话:0773-6219666
  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期待您的加入,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广西兴安民兴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