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18年桂林银行诚聘英才(7月份)

[广西]2018年桂林银行诚聘英才(7月份)

发布时间:2018-07-04 10:30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桂林银行诚聘英才(7月份)
  桂林银行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近年来,桂林银行围绕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要求,不断深化社区金融、旅游金融、小微金融和“三农”金融的特色品牌建设,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和供应链金融,大力推进农村普惠金融发展。以“走出去”发展为有力推动,立足桂林、辐射广西、面向东盟,机构及业务范围已覆盖桂林、南宁柳州梧州贺州防城港玉林北海百色等区域,计划三年内在钦州崇左来宾河池贵港等地区开设分行,力争在广西区内地级市实现机构布局的全覆盖,并逐步实现包括县域在内的机构布局全覆盖,搭建“县-乡镇-村”的农村金融服务网络布局。未来,桂林银行将持续推动创新转型发展,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截至2017年12月末,桂林银行及其控股村镇银行总资产2279亿元,比年初增加332亿元,增长17%;各项存款1800亿元,较年初增长18%;各项贷款976亿元,较年初增长27%;实现利润总额19亿元,同比增长24%;上交各项税金11亿元;资产质量持续向好,不良贷款率1.49%。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长期招聘以下管理干部、紧缺型专业人才,诚邀广大英才加入桂林银行,桂林银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异地分行负责人    若干名(工作地点:全区所有地级市)
  应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具备5年以上的银行从业经验,其中3年(含)以上的团队管理工作经验或相关岗位管理经验。
  2.熟悉国家有关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具有与拟任职务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银行从业经验丰富,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业务拓展能力和管理决策能力,创新意识、主动学习意识、合规经营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较好,本地人优先。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政治立场坚定,大局观强,无不良记录。
  4.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公司业务类条线部门、零售业务类(包括普惠金融)条线部门、风险类条线部门总经理助理(含)以上    若干名
  (工作地点:全区所有地级市)
  应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具备5年以上的银行从业经验,其中3年(含)以上的相应团队管理工作经验。
  2.熟悉国家金融政策,熟悉专业条线的业务流程和产品;熟悉市场形势、金融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风险管控意识;具备高度的责任心、专业知识水平和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创新意识、主动学习意识和合规经营意识较好。
  3.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政治立场坚定,大局观强,无不良记录。
  4.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我行已在南宁、柳州、梧州、贺州、北海、百色设立分行,2018年计划在钦州开设分行,其余地区(崇左、河池、来宾、贵港等)将在未来三年内陆续设立分行。
  (三)市区支行负责人/县域支行负责人    若干名
  (市区支行负责人工作地点:全区所有地级市;县域支行负责人工作地点:全区所有县域)
  应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具备4年以上的银行从业经验,其中2年(含)以上的支行团队管理工作经验。
  2.熟悉国家有关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具有与拟任职务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银行从业经验丰富,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业务拓展能力和管理决策能力,创新意识、主动学习意识、合规经营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较好。
  3.应聘县域支行负责人欢迎当地行政事业单位,担任一定行政职务的在编人员报名,我行将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政治立场坚定,大局观强,无不良记录。
  5.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我行已在桂林(灵川、阳朔、荔浦、全州、永福、平乐)、南宁宾阳、柳州(柳江、鹿寨)、梧州(岑溪、苍梧)、贺州富川、北海合浦等县设立支行,2018年计划在桂林(灌阳、龙胜、资源、恭城)、南宁(隆安、上林)、柳州(柳城、三江)、贺州(钟山)、玉林(北流、博白)、百色(靖西、平果)等县开设支行,全区其余县域(南宁马山;柳州融安、融水;梧州蒙山;贺州昭平;玉林陆川、兴业;百色田阳、田东、德保、那坡、凌云、乐业、田林、隆林、西林;防城港上思、东兴;钦州灵山、浦北;崇左凭祥、扶绥、大新、龙州、宁明、天等;来宾合山、象州、武宣、忻城、金秀;河池南丹、天峨、凤山、东兰、巴马、都安、大化、罗城、环江)将在未来五年内陆续布局完毕。
  (四)高级架构师/数据分析师      若干名     ( 工作地点:桂林/南宁)
  大数据综合分析岗     若干名      ( 工作地点:桂林/南宁)
  风险管理/审批岗    若干名      ( 工作地点:全区所有地级市)
  公司/零售产品研发、创新、规划岗    若干名      (工作地点:全区所有地级市)
  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985工程”、排名前列的“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或境外知名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归国留学生(原则上应获得一流学校或一流专业硕士学历,并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毕业学校需为全球综合排名前150名高校,取近三年国际权威机构平均排名)。
  2.从事相关岗位工作3年以上的经验,熟练相关业务(系统)操作,具备相关业务(系统)处理能力,同时具备与岗位相匹配的从业资质和专业资格证书。
  3.熟悉市场形势、金融政策,具备良好的风险管控意识、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知识水平;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较好的文字撰写能力。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5.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五)农村金融管理推动岗    若干名     (工作地点:全区所有地级市/全区所有县域)
  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工作地点为地级市的要求是“985工程”、排名前列的“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或境外知名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归国留学生(原则上应获得一流学校或一流专业硕士学历,并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毕业学校需为全球综合排名前150名高校,取近三年国际权威机构平均排名);工作地点为县域的要求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相关岗位工作3年以上的经验,具备相关专业知识水平,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计划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具有大局意识和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抗压能力强。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5.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核→面试(笔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
  面试、笔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每人只限填报一个岗位。请应聘者登录我行官网(www.guilinbank.com.cn)进入“人才招聘”版块“桂林银行诚聘英才”,点击文末链接进入我行统一招聘平台进行岗位申请。
  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无论是否入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应聘者的工作年限、履职经历、学历取得时间、年龄等计算截至简历投递当月,条件特别优秀或岗位有特殊需要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温馨提示
  面试(笔试)、体检、录用等信息通过以下渠道发布:电话告知、短信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官网,以免贻误。
  如有疑问,请致电: 0773-3810800
  桂林银行期待您的加入,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