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18年桂林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2018年桂林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7-17 17:38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桂林银行招聘启事
  桂林银行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近年来,桂林银行围绕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要求,不断深化社区金融、旅游金融、小微金融和“三农”金融的特色品牌建设,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和供应链金融,大力推进农村普惠金融发展。以“走出去”发展为有力推动,立足桂林、辐射广西、面向东盟,机构及业务范围已覆盖桂林、南宁柳州梧州贺州防城港玉林北海百色等区域,钦州分行将在今年内开业,计划未来两年内在崇左河池来宾贵港等地区开设分行,逐步实现在广西区内地级市机构布局的全覆盖,并包括县域在内的机构布局全覆盖,搭建“县-乡镇-村”的农村金融服务网络布局。未来,桂林银行将持续推动创新转型发展,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截至2018年6月末,桂林银行及其控股村镇银行资产总额2180.94亿元,同比增幅12.99%;存款总额1689.75亿元,同比增幅21.71%;贷款总额1085.29亿元,同比增幅26.72%。桂林银行本行实现经营利润20.34亿元,同比增幅42.75%;实现净利润9.46亿元,同比增幅28.02%。资产质量保持稳定持续向好。
  我行持续开展“六德”文化宣贯,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凝聚人心、树立榜样的积极作用,并不断完善“和谐桂银”活动,让员工队伍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行稳健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精神保障。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诚邀广大英才加入桂林银行,桂林银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分行级机构管理干部(储备) 若干名
  工作地点:北海(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崇左、河池、来宾、贵港(含分行负责人及分行专业部室负责人,录用后的工作地点暂时在桂林或南宁)
  应聘条件:
  年龄4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具备5年以上的银行从业经验,其中3年(含)以上的团队管理工作经验和相关岗位管理经验;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及良好的风险管控意识,本地人优先;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县域支行负责人(储备)/智慧银行负责人(储备) 若干名
  县域支行负责人(储备)的工作地点:玉林陆川、百色靖西、钦州(灵山、浦北)、崇左(凭祥、扶绥)、河池(南丹、宜州)、来宾、贵港
  智慧银行负责人(储备)的工作地点:玉林、北海、百色、崇左、河池、来宾、贵港
  应聘条件:
  年龄4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具备4年以上的银行从业经验,其中2年(含)以上的支行团队管理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及良好的风险管控意识,本地人优先;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县域支行负责人欢迎当地有一定管理经验的行政事业单位管理人员报名,我行将优先考虑。
  (三)社区/小微/乡镇小微支行行长(储备) 若干名
  工作地点(市区、县域):桂林恭城、柳州(三江、鹿寨)、北海(市区、合浦)、百色、崇左、河池、来宾、贵港
  工作地点(乡镇):全区所有县域下辖乡镇
  应聘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具备4年以上的银行从业经验,其中2年(含)以上的支行团队管理工作经验,有信贷业务、保险证券从业经验者优先,本地人优先。
  (四)公司/个金业务团队长(储备) 若干名
  工作地点:(公司)柳州、崇左、河池;(个金)崇左、河池
  应聘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具备3年以上的银行从业经验,熟悉当地市场且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能力,有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本地人优先。
  (五)支行公司金融部经理/普惠金融部经理 若干名
  工作地点(公司金融部经理):柳州三江、玉林博白、百色(靖西、平果)
  工作地点(普惠金融部经理):玉林(北流、博白)、贺州(富川、钟山)
  应聘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3年以上的银行从业经验,有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本地人优先;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六)总行职能部室管理人员 若干名
  工作地点: 桂林、南宁 (从事公司、零售、普惠、风险等条线的管理岗位)
  应聘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初始学历须为“985工程”“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或全日制最高学历为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境外知名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毕业学校需为全球综合排名前150名高校),熟悉市场形势、金融政策,具备良好的风险管控意识和专业知识水平,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计划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2年以上的银行业从业经历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诚邀社会各界有志之士加盟我行总行级平台,作为总行级管理人员,我行将提供更大的干事创业平台和更多的锻炼提升机会。
  (七)储备管理人员 若干名
  工作地点:桂林、南宁
  应聘条件:
  年龄26周岁(含)以下,男性可放宽至30周岁(含);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初始学历须为“985工程”“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或全日制最高学历为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境外知名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毕业学校需为全球综合排名前150名高校);金融、计算机、统计、数理、法律、财经及相关专业,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具有良好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文字撰写能力。
  (八)行政助理 若干名
  工作地点:桂林、南宁
  应聘条件:
  年龄2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初始学历须为本科学历,特别优秀者学历可放宽至大专;专业不限,具有良好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一定的应变处理能力;口齿清晰,仪表端庄,形象气质好。
  (九)公司/个人客户经理(储备) 若干名
  工作地点:桂林、南宁、柳州(市区、柳城、三江)、梧州(市区、岑溪)、贺州、防城港、玉林(市区、北流、博白)、北海(市区、合浦)、百色(市区、靖西、平果)、钦州(灵山、浦北)、崇左、河池、来宾、贵港
  应聘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本科及以上的学历,经济、金融、法律、市场营销类及相关专业;具备2年以上的银行业从业经历,其中1年以上的公司/零售类产品营销、风险管理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当地市场且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能力,本地人优先。
  (十)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客户经理 12名
  采取定向招聘,应聘人员的常住地应与应聘方向一致,不接受调剂。
  工作地点:南宁2名、柳州2名、贺州2名、防城港1名、玉林2名、北海1名、百色2名。
  应聘条件:
  年龄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初始学历须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金融、经济、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十一)综合柜员(储备) 若干名
  工作地点:桂林永福、平乐、恭城;柳州三江、玉林陆川、钦州(灵山、浦北)、河池(市区、南丹、宜州)
  应聘条件:
  年龄26周岁(含)以下,男性可放宽至30周岁(含);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应聘市区的初始学历均须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应聘县域的初始学历均须为本科及以上的学历,金融、财经、法律、管理及相关专业;具有良好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本岗位只面向2018届应届毕业生进行招聘,且本地人优先。
  (十二)社区/小微支行客户经理(储备) 若干名
  工作地点:桂林全州、荔浦、平乐、恭城;南宁、梧州(市区、岑溪)、柳州(三江、柳城、鹿寨)、贺州(市区、富川、钟山)、防城港、玉林(市区、北流、博白)、北海(市区、合浦)、百色(市区、靖西)、崇左、河池、来宾、贵港
  应聘条件:
  年龄28周岁(含)以下,男性可放宽至30周岁(含);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应聘县域的学历可放宽至大专;金融、财经、管理、法学类及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本地人优先。应聘防城港方向的,学历可放宽至大专,熟练掌握越南语者优先。
  (十三)三农客户经理(储备) 若干名
  工作方向:桂林临桂(庙岭镇、五通镇、六塘镇、四塘镇、会仙镇)、桂林灵川大圩镇、桂林永福(百寿镇、罗锦镇、苏桥镇、三皇镇)、桂林荔浦(修仁镇、新坪镇、青山镇、马岭镇)、桂林全州(石塘、龙水)、桂林平乐(沙子镇、二塘镇、同安镇、源头镇、张家镇)、桂林龙胜(龙脊镇、三门镇)、桂林恭城(莲花镇、栗木镇)、桂林资源(梅溪镇、车田镇、中峰镇)、桂林灌阳黄关镇;南宁上林(白圩镇、巷贤镇、三里镇)、南宁武鸣(太平镇、灵马镇、东盟经开区)、南宁邕宁(百济镇、新江镇)、南宁宾阳(大桥镇、古辣镇、武陵镇),梧州龙圩区(新地镇、凤岭街、大坡镇)、梧州苍梧旺甫镇、梧州岑溪糯垌镇,柳州柳江拉堡镇、柳州鹿寨县鹿寨镇、柳州柳北区沙塘镇,贺州钟山公安镇,防城港市港口区企沙镇,玉林北流(新圩镇、隆盛镇)、玉林博白亚山镇,北海合浦西场镇、北海合浦党江镇、北海铁山港区南康镇、北海银海区福成镇
  应聘条件:
  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大专/高职及以上额学历,条件优秀者学历可放宽至中专;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及市场拓展能力;3年内只能在应聘的乡镇服务站工作,对表现优秀的工作人员可通过竞聘方式到县域支行其他岗位工作;本地人优先。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将签订有关合同。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核→一面→(笔试)→二面→背景调查→体检→录用
  面试时间暂定为2018年7月28日-29日(如有更改会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每人只限填报一个岗位。请应聘者于2018年7月24日前,登录我行官网(www.guilinbank.com.cn)进入“人才招聘”版块“桂林银行诚聘英才”,点击文末链接进入我行统一招聘平台进行岗位申请。
  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无论是否入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应聘者的工作年限、履职经历、学历取得时间、年龄等计算至2018年6月30日,条件特别优秀或岗位有特殊需要的,条件可适当放宽。2018届应届生可报名应聘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客户经理、综合柜员、社区/小微支行客户经理、三农客户经理。
  四、温馨提示
  本招聘启事将同时在我行官网、官方微信平台、广西人才网、桂林人才网、《广西日报》、《桂林日报》、《桂林晚报》、《南国早报》及当地主要报纸媒体发布。面试、录用、体检信息通过以下渠道发布:电话告知、短信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以免贻误。
  如有疑问,请致电:
  桂林方向(含崇左、河池、来宾、贵港):0773-3810800
  南宁方向:0771-6766165
  柳州方向:0772-8807266
  梧州方向:0774-6010299
  贺州方向:0774-5136655
  防城港方向:0770-2828550
  玉林方向:0775-2908631
  北海方向:0779-3933001
  百色方向:0776-2828274
  钦州方向:0777-3231159
  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0773-2533322
  桂林银行期待您的加入,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