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桂林银行招聘 > [广西]2018年广西横县桂商村镇银行秋季招聘启事

[广西]2018年广西横县桂商村镇银行秋季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9-08 16:31  来源:桂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广西横县桂商村镇银行秋季招聘启事
  广西横县桂商村镇银行是一家经银监会批准成立,由桂林银行发起设立的横县首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地方性银行。我行始终以打造“横县人民自己的银行”为已任,以“立足城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为市场定位,以小微金融、社区金融、旅游金融、“三农”金融为业务特色,有力地促进了横县经济的繁荣。截止2018年7月,我行各项资产总额19.0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7.4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3.51亿元,已在横县县城及各乡镇开设12家营业网点及13个自助服务点,全行员工总153人。为进一步构建优秀的人才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期待富有青春激情的您,加入我们年轻而卓越的团队。
  一、招聘岗位
  (一)综合柜员 5名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2.28周岁(含)以下,有银行同业经验可放宽条件。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口齿清晰,仪表端庄,形象气质好,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有银行从业经验以及广泛的人脉关系和丰富的客户资源,横县籍或会说横县本地话者优先录用。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三、报名日期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7日止
  四、应聘方式
  将《广西横县桂商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请在正文下方附件处下载)以及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书及能证明本人学识水平、工作业绩和能力的有效证件的扫描件、清晰生活(全身)近照一张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3378528358@qq.com,邮件标题及压缩包请注明“应聘人姓名+岗位名称”。
  五、联系方式
  林女士,电话:0771-7082220
  广西横县桂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