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恒生银行招聘 > [山东]恒丰银行总行招聘 中国海洋大学专场 宣讲会

[山东]恒丰银行总行招聘 中国海洋大学专场 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2-06-07 16:44  来源:恒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时间:2012年6月9日(星期六)14:00
宣讲会地点:4102

一、公司简介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EVERGROWING BANK CO., LTD),是于2003年由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经过整体股份制改造,成为第11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曾先后被评为 “2006年最具影响力企业(全国共16家)”,2008年被英国《银行家》杂志列入“全球1000家大银行”,2011年恒丰银行跻身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第305位。

全行共设有分支机构122家(含总行)。其中,设有一级分行11家,包括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昆明西安、宁波;设有二级分行10家,包括苏州、温州、无锡、乐山、东营、济宁、滨州、聊城、达州、南充。下一步我行计划筹建北京分行、上海分行、潍坊分行、威海分行等机构,加快推进“全国布局、走向世界”战略目标。

恒丰银行注重员工队伍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建设与银行发展相适应的企业文化。在关心人、理解人、尊重人、培养人的氛围中全行形成向上、和谐、互信、团结的新型员工关系。

机遇在呼唤每一个有识之士,恒丰银行这一宏伟蓝图的实现给每个有志青年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前景,也热切期望优秀的青年学子加盟恒丰银行。
选择恒丰银行,铸造人生辉煌!
二、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全日制2013年应届硕士毕业生;
2、国家英语等级考试6级成绩430分及以上或其他同等及以上程度的英语等级证书;
3、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能力及学习能力,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4、能够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的办公软件;
5、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或具有其他技能特长人员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三、招聘专业及学历要求
1.招聘机构:总行
本次重点招收金融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科技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专业的优秀毕业生。
要求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四、招聘人数及院校要求
1.招聘人数
计划招收2013年应届毕业生若干,根据具体招聘情况进行调整。
2.招聘院校
本次招聘仅限中国海洋大学毕业生
四、招聘流程
(一)校园宣讲会
    校园宣讲会安排在2012年06月09日下午2点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4号教学楼102。请应聘者留意查看,并届时将以下材料按顺序装订好,在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投递给我们:
1、《恒丰银行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简历表》(见附件);
2、在校成绩单复印件(需加盖学校印章);
3、英语6级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复印件;
4、在校期间取得的各项荣誉证书复印件;
5、个人近期五寸生活彩照一张;
6、其他可以体现自我优势的材料。
(二)笔试
宣讲会结束后现场进行笔试。
(三)面试
经过简历筛选、笔试筛选后,我行将会以短信形式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请保持电话畅通,因手机未开或其他自身原因导致未接到面试通知者,视同放弃。
(四)集体面谈
经过面试筛选后,我行将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集体面谈。
(五)入职体检和签订就业协议书
最终录取人员,我行将组织集体入职体检工作。被录取人员,应当按照我行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并将体检报告邮寄回总行人力资源部。体检结果正常的人员,我行将与其签订就业协议书,正式列入我行2013年招聘人员名单。
附件下载:《恒丰银行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简历表

恒丰银行
2012年06月06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