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恒生银行招聘 > [江苏]恒丰银行江苏常熟支行(筹)2012招聘人员

[江苏]恒丰银行江苏常熟支行(筹)2012招聘人员

发布时间:2012-10-24 17:23  来源:恒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恒丰银行于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经过整体股份制改造,成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在全国已有121家分支机构,正在加快推进“全国布局、走向世界”发展战略的实施。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自2010年2月开业以来,秉承“恒久发展、丰裕社会”的企业精神,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我行倡导和培育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提高员工的归属感,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资以及多样化的福利待遇。
  目前常熟支行已获准筹建,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下列岗位优秀人才。我们真诚欢迎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识之士加盟我行,共创辉煌。

一、基本条件
  (一)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养,无不良记录;
  (二)有责任心、事业心,有创业激情和工作热情;
  (三)身心健康,仪表端庄;
  (四)年龄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有银行从业经验;
  (五)部门负责人原则上要求从事银行工作6年以上,具有同等管理经历2年以上或下一级管理岗位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市场开拓、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
  (六)特别优秀人才或具有丰富社会资源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限制。

二、招聘职位和条件
  (一)行长室
  •副行长(行长助理)2名

  了解银行全面业务,熟悉常熟金融市场及客户资源状况,具有较强的分析、决策、组织领导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侧重市场营销或内控管理。
  (二)综合管理部
  •负责人1名

  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人力资源、党团妇工青、合规建设、文秘综合、监察安保、科技等管理工作,现任其他银行机构同职级职务或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
  •办公文秘、综合事务管理人员1名
  有金融从业工作经验,形象好,亲和力强,工作细致,具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人力资源、经费管理人员1名
  有金融从业工作经验,形象好,亲和力强,工作细致,熟悉当地人事、社保政策,与当地监管部门保持良好关系,具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三)营业部
  •负责人 1名

  5年以上银行营业部门或经营网点管理经历,具有较强的营销策划能力,熟悉银行对公、对私柜面业务及服务流程,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具备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
  •会计主管1名
  5年以上银行柜面会计工作经历,有较强的责任心和风险合规意识,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助理会计师以上职称。
  •综合柜员7名
  30周岁以下,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具备良好的形象和气质。
  •大堂经理1名
  28周岁以下,身高1.65米以上,具有良好的形象和气质,普通话水平较好,从事金融工作1年以上,能熟练掌握银行本外币储蓄、银行卡、个人资产、理财等业务知识,通过银行业从业资格个人理财业务考试或持有APFCFP资格者优先录用。
  (四)风险控制部
  •负责人1名

  5年以上银行信贷管理、风险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公司业务等业务流程及当地市场,熟悉国家经济、金融、产业法律法规,熟悉银行信贷审查及风险管理;对相关市场、行业有较强的理解和分析研究能力。
  •综合管理岗1名
  3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岗位经历,熟悉国家金融法律法规,掌握银行内控管理规定和风险管理制度,具有较强的风险调查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五)公司业务部
  •团队负责人若干名

  熟悉银行公司业务流程及当地市场,社会资源丰富,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及团队管理能力。
  •客户经理若干名
  2年以上金融、经济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公司信贷业务及企业财务,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在当地有丰富客户资源及有中小企业业务营销能力者优先。
  (六)业务管理部
  •负责人1名

  5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管理工作经历,具有扎实的国际贸易结算知识、熟悉国际结算及贸易融资类业务及产品,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国家经济、金融、产业法律法规,对相关市场、行业有较强的理解和分析研究能力。
  •公司业务、国际业务综合管理岗1名
  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外汇管理政策,具有较强的外汇业务管理能力,了解国际惯例,熟悉国际业务产品及操作流程。熟悉国家经济、金融工作方针、政策、法令、法规及银行公司业务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产品设计能力,有较强的组织推动能力、经营分析能力和风险合规意识。
  •个人业务综合管理岗1名
  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个人业务的营销与管理,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和开发能力,沟通和营销能力强,掌握理财业务操作技能,具有银行业从业资格个人理财证书或APFCFP资格者优先录用。

三、报名和应聘程序
  有意加盟并符合招聘条件者,请登陆常熟人才就业网(http://www.csrc91.com/) 下载简历模板,并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明、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教育培训证书、荣誉证书和业绩证明等复印资料一并寄送 至:苏州工业园区星海街198号星海大厦恒丰银行苏州分行7楼办公室(信封请注明应聘部门及岗位),邮编215021;或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szhfhr@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及姓名)。
  本招聘广告长期有效;邮寄报名材料的截止时间以寄出日邮戳为准,电子邮件报名材料的截止时间以收件日为准;应聘者须 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经面试合格者,将根据恒丰银行行员录用和管理的 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附件:恒丰银行苏州分行招聘表格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