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恒生银行招聘 > [四川]恒丰银行重庆分行2013招聘

[四川]恒丰银行重庆分行2013招聘

发布时间:2012-11-02 17:43  来源:恒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恒丰银行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第11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山东。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于2009年8月正式开业,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开业以来,重庆分行秉承“恒久发展、丰裕社会”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社会创造高价值财富,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截止2012年上半年,重庆分行资产总规模达到39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为38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29亿元。为进一步满足发展需要,现诚邀广大校园英才加盟,与我行共享成功荣耀,共创美好未来!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招聘公告

一、岗位需求及人数:
管理培训生(40人),经济、金融、财务、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应聘基本条件:
1、 全国2013年应届毕业生,品学兼优,乐观向上,正直诚信,勇于接受挑战,勇于承担工作的压力,具有责任心;
2、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四级(含)以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含)以上;
3、积极参加学校社团活动,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4、有相关银行实习经验者优先;
5、有文艺特长或体育特长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从即日起至11月15日,应届毕业生可登陆校园招聘网站关注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招聘启事并下载统一格式应聘表格通过网络投递简历,邮箱地址:hfcqbank@126.com,邮件主题及附件请按“学校名称 专业 姓名”投递。
2、笔试、面试(时间待定)。我行将电话或短信通知相关人员参加笔试、面试,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招聘表格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