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胶州支行2009年招聘公告

华夏银行胶州支行2009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3-13 17:08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胶州简介:胶州市位于山东半岛西南部,地处黄海之滨、胶州湾畔,四季分明,气候宜人,是山东省第一个撤县设市的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在全国百强县中位列第19位,经济发达,交通便利。

一、招聘要求

1、年龄要求:26周岁以下;

2、身高要求:女性165cm以上,男性175cm以上;

3、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以经济、金融、会计为主;

4、素质要求:端庄大方、形象气质好,具有较好的亲和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及学习能力;

5、语言要求:口齿清晰,普通话水平较好,表达能力较好。

二、招聘人数:10人

三、招聘程序:

1、招聘报名。报名人员于2009年4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hxjiaozhouzhaopin@163.com。附生活照一张。

2、招聘采取面试方式,择优录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薪酬待遇

1、录用人员毕业后执行1年见习期,见习期期间月工资800-1500元,见习期满考核合格实行基本工资加绩效收入,绩效收入依照我行考核办法考核确定。

2、录用人员从事会计、营销等岗位工作。

3、录用人员按照辅助行员管理,享受基本社会保险。

4、录用人员工作业绩突出、符合行员身份转换条件的,优先转为正式行员。

垂询电话:13698661398  张老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