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绍兴分行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绍兴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1-29 17:2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是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北京。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05年,与德意志银行签署了全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华夏银行绍兴分行自2007年9月15日开业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坚持人才兴行战略,以海纳百川的胸怀,着眼于银行的长远发展,营造和谐创业的氛围,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优秀毕业生若干名。

一、 拟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

 

1

 

统计岗

 

金融学、会计学、统计学

 

1名

 

研究生

 

2

 

法律事务岗

 

法律

 

1名

 

研究生

 

3

 

柜员

 

会计、金融

 

4-5名

 

本科及以上

 

4

 

客户经理

 

金融、国际贸易

 

若干名

 

本科及以上

 

二、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致力于银行事业的有志青年;

(二)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三)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担任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三、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应聘的同学填写《华夏银行绍兴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报名表》,将报名表发送邮件至sxhxrlbma@163.com 报名(绍兴华夏人力部拼音第一个字母 ma),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12月31日。

附件:校园招聘报名表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