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2012年华夏银行分太原分行信用卡中心招聘简章

2012年华夏银行分太原分行信用卡中心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03-13 10:19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太原分行信用卡中心于2011年9月正式成立,秉承信用卡中心“有质量快速发展”的工作思路,华夏信用卡产品以“安全、理财”为核心价值取向,向客户提供更高的附加值,在业界荣获了诸多荣誉。华夏信用卡自进入太原市场以来,深受用户的喜爱,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现需要招聘业务经理若干名。
基本条件:
1、爱岗敬业、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意识,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无违纪违规记录。
信用卡业务经理岗位职责:
1、年龄范围在18周岁(含)至45周岁(含),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营销沟通能力和良好的个人发展意愿,富有创业精神;
3、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能力,有较强责任心。
工作地点:太原、运城
待遇:1、底薪1300-2200元
2、误餐补助
3、业绩提成
4、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公积金)
太原地址:太原市水西门街36号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
报名须知:
1、有意者请于2012年6月30日前下载《华夏银行应聘报名表.xls
2、应聘者应保证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不予聘用。本行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3、本招聘公告由华夏银行太原分行信用卡共建中心负责解释。》,请按表格内容详细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以附件形式将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发至电子邮箱hxtyxykzx@163.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