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云南]华夏银行昆明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启事

[云南]华夏银行昆明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4-27 00:36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成立于1997年12月,14年来,分行业绩快速稳步发展,并始终如一地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截止2011年末,总资产达349.77亿元,成为云南最具影响力的银行之一,在当地同业排名中名列前茅。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以团结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拼搏进取的工作环境吸引了众多的金融人才,现面向2012年全国重点院校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优秀人才,诚邀符合下列条件的毕业生加盟华夏事业:

1、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
2、热爱金融工作,富有创新意识、亲和力强,具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能力;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富有激情,思想开阔;
4、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5、会计、经济、金融专业优先考虑。

我行将于4月20日下午14:30-16:30在复旦大学举办2012年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希望责任心强、勇于接受挑战、热爱银行工作的同学届时到复旦大学华夏银行昆明分行招聘点参加招聘面试。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昆明市威远街98号华夏银行昆明分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650021
邮箱地址:hr_kmhxb@126.com

(邮件名称请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生源地)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