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山西]华夏银行太原分行运城支行2012招聘会

[山西]华夏银行太原分行运城支行2012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2-06-05 16:48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专场招聘会时间:2012年5月29日14:00

专场招聘会地点:盐湖校区王通综合教学楼一区1211教室

参会单位:华夏银行太原分行运城支行

华夏银行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2年,总行设在北京。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华夏银行太原分行成立于1998年,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十家同城支行、两家异地支行、一家二级分行,500多名员工、在太原乃至山西省金融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中等规模银行。我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并以鲜明独特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和高效优质的服务水平赢得了各类客户的好评,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为进一步推动我行业务发展,全面满足分行业务发展,更好地发现和选拔人才,现专门面向运城学院应届和往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员工。
一、招聘单位
太原分行运城支行,工作地点:运城市
二、用工形式及招聘岗位
用工形式:派遣制员工(业绩突出、工作表现优秀者有机会转为正式员工):
招聘岗位:
● 公司业务助销员岗(若干)
● 个人业务助销员岗(若干)
● 会计业务辅助岗(若干)
(一)基本条件
1、热爱金融工作,职业素质良好,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2、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二)岗位要求
1、3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营销意识和业务拓展潜质,并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和综合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金融从业经历及明显资源优势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4、支行会计业务辅助岗要求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或会计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三、报名日期及应聘方式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收取资料。
1、我行安排专人在运城学院进行现场报名,收取资料。
2、资料中包括应聘报名表、个人简历以及“须提供的有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各类专业资格证书扫描件或拍照件及近期生活照一张)。
3、应聘报名表务必标注为:“应聘岗位”,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四、补充说明
1、本次招聘包括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由太原分行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实施,并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参与,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非经太原分行人力资源部招聘的人员,我行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请勿重复发送应聘简历。
3、本次招聘包括初选、笔试、面试等程序。相关笔试、面试信息将通过我行95577短信平台进行发送或电话联系,请及时了解,谢绝来访。
4、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我行将为您严格保密,不再退还,敬请原谅。
5、咨询电话:0359-209905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