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浙江]华夏银行湖州分行2012招聘

[浙江]华夏银行湖州分行2012招聘

发布时间:2012-06-08 15:16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湖州分行自开业以来各项业务稳步发展,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个人业务产品助销经理

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 具有长期专职从事银行个人业务营销的主观意愿;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3.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或本行所需专业。有业务资源优势的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4.具备与岗位需要相适应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和金融从业经历;
5.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纪录;
6.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
用工方式:
采用劳务派遣制,即劳动合同与劳动代理中介签订后派遣至华夏银行湖州分行工作。根据个人业绩和工作表现,优秀的助销经理可转为本单位正式员工。
待遇:待遇从优,另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6月20日
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二寸近照及身份证、学历复印件等资料邮寄至华夏银行湖州分行或发电子邮件至huzhouhuaxia@163.com。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本单位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邮寄地址:浙江省湖州市红旗路618号华夏银行湖州分行办公室(邮编3130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