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陕西]华夏银行西安分行招聘启事

[陕西]华夏银行西安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9-21 11:05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西安分行于2003年1月成立,目前在西安地区已设立了10个营业网点。在业务拓展和经营管理上,华夏银行西安分行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市场为导向,从提高核心竞争力入手,深化精细化管理,大力开拓市场,调整结构,实现了质量、效益、速度、结构的协调发展。现因新设机构和业务发展需要,面向陕西地区公开招聘下列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支行正、副行长(3-5名)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银行工作4年以上,或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银行工作2年以上经历,符合银行监管部门任职资格要求。经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客户资源。
      2、分行营销业务部负责人(5-8名)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经济工作5年以上,或银行工作2年以上经历,熟悉银行业务,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3、支行公司客户部、个人客户部负责人(8-10名)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经济工作3年以上,或银行工作2年以上经历,熟悉银行业务,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4、客户经理(若干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熟悉银行业务,具有一定的营销能力,熟悉当地市场,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5、大堂经理(3-5名)
      经济类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0岁以下,熟悉银行柜台业务,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大堂引导能力。
      对特别优秀的应聘者,以上招聘岗位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对应聘人员的要求
      应聘人员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应聘须知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2年12月31日前下载个人简历表.xls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寄送至华夏银行西安分行人力资源部(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11号,邮编:710061,Email:hxbxarlzy@163.com,咨询电话:029-85563623、029-85563613)。资料审查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事宜,谢绝个人来访。我行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诚邀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以上人员一经录用,我行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实现人生价值广阔的发展平台和空间。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