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河南]华夏银行郑州分行招聘启事

[河南]华夏银行郑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1-25 16:43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郑州分行经河南银监局批准于2012年6月开业,开业以来秉承“质量、效益、速度、结构协调发展”的经营理念,各项业务发展态势良好。为进一步推动业务发展,更好地发现和选拔人才,现将以下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欢迎业界有志之士与华夏银行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一)原则上同城支行行长及副行长40周岁以下;客户经理35周岁以下;柜台营业人员27周岁以下;其他岗位人员30周岁以下。
      (二)除特别注明外,须具有经济、金融或本行所需专业的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专业经验和业务技能者优先。
      (三)同城支行行长及副行长要求具备7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2年以上同岗位任职经历;其他岗位如未标明,要求至少具备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
      (四)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与本行员工无直系亲属关系。
      (五)条件优异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岗位说明及要求  
      1、岗位:同城支行行长   数量 若干
      岗位说明: 主管本支行经营管理、行政、党务全面工作,制定相关实施细则并组织实施、指导、监督、检查;组织推动支行营销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计划;管控业务风险,保证支行资产质量;提升支行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管理支行其他日常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2)市场开拓能力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3)根据分行下达的年度计划指标,拟订本支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落实;监控计划执行;
      (4)负责本支行经营管理、风险防范及内控等工作的落实。
      2、岗位:同城支行副行长(分管会计工作)数量 若干
      岗位说明:负责管理支行各项结算业务,控制结算风险,保证日常结算顺利完成;为客户提供银行柜台各项服务。
      岗位要求:
      (1)协助支行行长抓好各项工作;
      (2)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3)熟悉会计支付结算业务及相关制度规定,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能力;
      (4)具备良好的会计业务操作技能,具有会计从业证书。
       3、岗位:营业室经理       数量:若干
      岗位说明:负责支行的日常会计工作,管理支行各项会计业务,保证会计工作的顺利进行。
      岗位要求:
      (1)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2)熟悉银行网点日常工作流程和业务系统,熟悉会计支付结算业务及相关制度规定;
      (3)具备较好会计业务操作技能,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具有会计从业证书。
      4、岗位:理财经理              数量:若干
      岗位说明: 负责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全方位的业务咨询与服务;发展和维护优质客户、贵宾客户;策划、组织支行理财业务相关的各类营销和推广活动;负责支行理财业务相关产品销售风险控制,确保业务的合规性。
      岗位要求:
      (1)充分了解理财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行政规章、监管要求;有产品经理、理财经理等营销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客户关系;熟悉银行理财产品市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综合素质好,具有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和敬业精神;
      (2)专职从事个人理财两年以上,为一定数量的个人客户出具过理财方案,并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获得理财专业资格认证者优先(AFP、CFP、EFP或CFA等)。
      5、岗位:柜台营业人员   数量:若干
      岗位说明:办理银行各项临柜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负责业务账务处理与核对。
      岗位要求:
      (1)具有会计从业证书,业务技能熟练;熟悉会计支付结算业务及相关制度规定;
      (2)具有良好的气质形象,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3)原则上本科以上学历,1年以上前台柜员工作经验。
      6、岗位: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数量:若干
      岗位说明:执行上级建立的市场营销策略,开拓市场、开发客户、提供客户服务、推广业务。
      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金融行业相关业务知识及业务系统;
      (2)具有市场开拓能力和较丰富的公司业务客户资源;
      (3)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及沟通协调能力。
      注:条件优异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7、岗位:中小企业客户经理 数量:若干
      岗位说明:执行上级建立的市场营销策略,开拓市场、开发中小企业及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客户服务、推广业务。
      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金融行业相关业务知识及业务系统;
     (2)具有市场开拓能力和较丰富的中小企业客户及小微企业客户资源;
     (3)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及沟通协调能力。
      注:条件优异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8、岗位:个人业务客户经理   数量:若干
      岗位说明:执行上级建立的市场营销策略,开拓市场、开发个人及私营业主客户,提供客户服务、推广业务;负责拓展个人贷款业务,负责营销和维护个人贷款合作机构,负责营销个人贷款并销售个人产品。
      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金融行业相关业务知识及业务系统,熟悉个人贷款的有关规章制度和监管要求,熟悉个人贷款业务合法合规性审查流程,具有丰富的个人贷款业务还款能力评估经验;
      (2)具有市场开拓能力和较丰富的个人及私营业主客户资源;
      (3)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及沟通协调能力。
      注:条件优异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9、岗位:  票据业务审查岗     数量:若干
      岗位说明:  执行分行制定的票据审查制度,防范票据风险,开拓转贴现业务市场,合理运作票据资产。
      岗位要求:
      (1)具有3年以上从事票据审查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票据的真伪鉴别技能;
      (3)具备贴现业务贸易背景真实性的审查能力;
      (4)熟悉票据市场运作规律,拥有一定的转贴现资源。

      三、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外,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在本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四、报名须知
      1、有意者请登录华夏银行网站(www.hxb.com.cn),认真阅读华夏银行郑州分行招聘启事中的有关岗位说明及要求,下载“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应聘报名表.doc”(点击下载),按要求填写简历,同时附个人工作、学历、身份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及近期免冠彩色2寸照片一张,于2013年2 月15 日前(以寄出日为准)邮寄至: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9号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办公室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zzhxhr@126.com,请将个人简历文件名及邮件主题均设为:应聘岗位+姓名。邮编:450003。
      2、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本行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3、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以短信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为您的职业发展创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和优良的工作条件,提供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让每位员工在事业发展的舞台上充分施展才干,实现自我价值!

      欢迎您加盟华夏银行!
      电话:0371—55153612  0371-55153613
      传真:0371—55153600 
      联系人: 秦女士  樊女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