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湖北]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启事

[湖北]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5-14 21:41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实现事业目标的业界英才加盟。
一、招聘职位及岗位条件(申请职位
(一)同城支行行长
岗位条件:经济、管理、法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从业4年以上(或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金融工作2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较高的综合管理水平,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40周岁以下;有较丰富管理经验及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同城支行副行长
岗位条件:经济、管理、法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从业3年以上(或经济工作7年以上,其中金融工作2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较高的综合管理水平,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40周岁以下;有较丰富管理经验及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支行信贷型客户经理
岗位条件:经济、管理类专业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金融从业1年以上(或相关经济工作3年以上),有银行授信工作经历,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具有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35周岁以下;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四)信息技术部系统维护岗(软件开发岗)
岗位条件:软件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系统分析师资格;金融或计算机专业从业2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了解银行科技信息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信息技术、信息安全管理规定并熟悉开放式平台、熟练掌握操作系统、网络和常用编程语言,熟悉数据库等系统的配置、操作;有独立进行计算机应用系统(或数据库、操作系统、网络)等方面故障处理的能力。熟练掌握C/JAVA/.NET,UNIX/LINUX,ORACLE/SQLSERVER,具有一定综合分析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参与夜间值班;35周岁以下;有软件设计师、系统架构师及相关专业资质认证者优先。

(五)信息技术部网络管理岗
 岗位条件:网络、通讯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金融科技或网络建设维护工作2年以上;具备网络信息安全基础知识,熟悉TCP/IP、路由、交换等网络专业知识。可熟练进行路由器、交换机的配置、操作。具有一定综合分析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参与夜间值班;35周岁以下;持有CISCO、CCIE(H3CIE)、CCNP(H3CSE、H3CTE)等专业资质认证者优先。
 
 二、工作地点及薪酬待遇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为武汉市(需服从区域调配),薪酬待遇按不低于本地同业、同岗位平均水平标准确定。

 三、报名方式
(一)招聘截止时间为2013年5月31日,有意向者请登录http://hxb.51job.com,通过网站在线报名。
(二)本行对报名信息进行初步审核,符合相关岗位任职基本条件的,将及时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来行进行专业测试。本行承诺对申请人信息严格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