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内蒙古]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招聘启事

[内蒙古]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5-15 10:55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成立于2005年1月,作为第一家入驻内蒙古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省级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质量、效益、速度、结构协调发展,树立起诚信、规范、和谐的银行品牌形象,吸引了大批优秀人才加盟。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信用卡中心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我们诚挚地欢迎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为铸造百年华夏而共同奋斗,为推动中国信用卡的发展而努力。优秀的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信用卡中心将为每位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

岗位说明

岗位条件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团队主管

负责对本组销售专员进行市场宣传、业务推广以及促销活动的规划和管理。带领本组销售专员完成整体发卡目标任务。跟踪本组销售专员的推广业绩,协助其提高业绩,组织针对性的推销技巧交流。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2、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
3、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团队管理经验,具有信用卡或保险等市场营销经验。
4、具备较强管理规划能力、组织协调能?? 力和丰富的专业管理经验。
5、熟悉呼和浩特市周边行政地区市场环? 境及区域经济状况,有较为广泛的人脉关系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4人

呼和浩特市

风险专员

负责抽查或审阅上交的申请表及相关资料,对申请资料完整性检查;对申请表进行欺诈风险管理的电话抽查工作。配合卡中心做好问题进件、涉嫌欺诈申请或其他可疑申请进件的调查认定。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2、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或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具备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理解分析能力,工作作风严谨、细致,能够严格执行本岗位工作职责。
4、具备一年以上信用卡或消费信贷、按揭授信审批经验,熟悉掌握信用卡业务有关预审规定。了解信用卡风险管理重点。
5、熟悉本地区经济结构和行业经济状况,具有较丰富的社会经验和一定的风险识别能力。

2人

呼和浩特市

综合专员

负责人力资源管理,开展销售专员招聘、协助员工办理入离职手续。每月统计核算信用卡中心人员考勤、佣金、工资等。负责信用卡中心固定资产的管理,办公用品、劳保用品、低值易耗品等其它物品的管理等。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2、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或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具备较强的责任心,熟悉信用卡各项业务操作。
4、具备一定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5、具备优秀的策划和执行能力,较强的市场分析、判断力,具备艰苦创业和开拓进取的精神。

1人

呼和浩特市

信用卡客户经理

完成个人发卡目标任务。运用营销技巧向客户如实宣传华夏信用卡产品,防范欺诈风险。搜集整理申请表及附件,对申请表进行初审,对申请件的完整性及真实性负责。指导客户完整填写申请表,提醒客户准备相关资料。

1.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
2.具有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
3.比较了解银行业务和相关金融产品。
4.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营销沟通能力 ??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5.相貌端正、身体健康。
6.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80人

呼和浩特市 


二、应聘须知 
1.登录华夏银行网站(www.hxb.com.cn),进入“公告”栏,点击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招聘公告,下载并填写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信用卡中心应聘报名表.xls(以下简称《应聘报名表》);
2.将填写完整的电子版《应聘报名表》和生活照一张发送至tomcake@163.com。邮件主题务必标注为“姓名××,应聘××岗位”,否则视为无效报名。详情咨询电话:0471-3303720。
3.报名截止日期:团队主管、风险专员、综合专员岗位截止申请日期为2013年5月23日。信用卡客户经理报名长期有效。
 
三、其他事项
1.我行对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保密,应聘资料不再退还,敬请谅解。请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请勿重复发送应聘简历。
3.招聘采取面试以及调查了解等方式择优录用。相关面试、录用信息将通过我行电话联系,若未收到面试通知者,为简历未通过筛选,故不单独联系。请及时了解,谢绝来访。
4.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复试时间。
5.我行招聘工作由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统一组织实施,并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参与,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非经呼和浩特分行人力资源部招聘的人员,我行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