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北京]华夏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北京]华夏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26 09:50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总行客服中心成立于2000年,并启用95577作为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为客户提供7×24小时金融服务,是集服务中心、交易中心、营销中心和信息中心的综合性客户服务机构。多年来,华夏银行总行客服中心不断丰富服务渠道,完善服务功能,形成了个性化电话银行、网上在线、手机短信、手机微信、智能语音对话等多渠道、智慧化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智能远程银行服务。华夏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先后荣获全国妇联“三八红旗集体”、中国银行业协会“综合示范单位”、“客服好声音”卓越团队等荣誉。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华夏银行总行客户服务中心现公开招聘客服代表,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岗位说明
遵循标准服务用语规范和操作规范,通过接听客户来电、处理客户邮件、网络在线互动等方式,为全国客户提供7*24小时金融业务咨询、辅助交易、疑难问题解答、受理投诉和建议等专业服务。
 
岗位条件
1.具有金融、经济、营销、财会、计算机、电子商务、英语、管理、数学、统计、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0岁以下。
2.具有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语音纯正,普通话标准(取得二级甲等以上证书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电脑操作和文字录入技能(60字/分以上者优先)。
4.能接受夜班及节假日轮班制工作安排。
5.综合素质较高,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具有较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6.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7. 有客户服务中心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
北京
 
简历投递方式
请于2014年4月25日前登录http://hxb.51job.com投递简历。
 
应聘须知
1、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本行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2、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以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请保持手机联系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