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海南]华夏银行海口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考试注意事项

[海南]华夏银行海口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12-12 16:54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海口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考试注意事项 
考试须知
欢迎您参加华夏银行海口分行招聘考试!现将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
第一场《综合能力素质测试》9:00—10:30,共90分钟;
第二场《专业知识测试》 10:30—12:00,共90分钟。
2、考试进场时间为8:40。进场入座后,请将本人身份证和考试通知单放在桌面考号旁(考试通知单在网站自行打印)。
3、迟到超过半小时,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不得入场参考。
4、考试开始后半小时内,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5、发卷前请关闭手机,监考人员每60分钟通报一次时间;不得夹带任何资料,考试期间不得交头接耳,考试时间截止时立即停止答卷,一经发现违反上述规定行为,当场取消考试资格,成绩作废。
6、提前交卷的考生请将考卷与答题卡、草稿纸反面放置桌面;考试时间(12:00)截止时,考生离场,将考卷与答题卡、草稿纸放置桌面,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取。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均不得带离考场。
7、考试需自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擦等。
8、考试地点: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第四教学楼。
华夏银行将根据本次笔试结果,近期内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
祝您考试顺利!
华夏银行海口分行筹备组
2014年12月1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