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福建]华夏银行福州分行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

[福建]华夏银行福州分行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03-18 17:0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福州分行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
华夏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于2005年1月,是华夏银行在福建地区设立的一级分行。多年来,华夏银行福州分行积极投身于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大潮,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品牌,大力开展业务创新,积极提升文明规范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实现了质量、效益、速度、结构的协调、持续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为满足机构拓展和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专业技术和业务骨干人才等,相关岗位信息和要求如下:
 
一、基本要求
1. 身体健康,品行良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2. 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 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能力和素质,团队意识与责任心强;
4.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2015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外语类等专业
 
三、工作地点及薪酬福利待遇
工作地点:福州、龙岩泉州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外,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在本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四、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具体招聘填写要求详见招聘指南),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报名仅接受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邮递、面呈等其他形式。我行尊重并维护应聘者的隐私,对应聘信息严格保密,仅用于本次招聘。
(二)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资格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
(三)后续笔试、面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及招聘网站等渠道进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四)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