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山西]华夏银行运城支行2015年招聘启事

[山西]华夏银行运城支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4-13 16:26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运城支行2015年招聘启事
龙腾华夏 泽被九州 招贤纳士职等你来
华夏银行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2年,总行设在北京。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截止2014年9月末,华夏银行在全国80个中心城市设立了571家分支机构,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
华夏银行太原分行成立于1998年,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十四家同城支行、三家异地支行、二家二级分行,700多名员工,在太原乃至山西省金融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中等规模银行。华夏银行太原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员工的职业发展创造条件,让每位员工在事业发展的舞台上充分施展才干,实现自我价值。
华夏银行运城支行成立于2011年5月28日,为进一步推动运城区域的业务发展,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同时,将为您创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提供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
 
一、基本条件及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热爱金融工作,职业素质良好,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2、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要求。
 
(二)岗位要求(具有银行工作经验、运城市户口者优先)
1、个人客户部负责人(1名)
(1)40周岁以下,经济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中级以上职称;
(2)具有二级分行个人等相关业务部门副经理以上或支行分管个人业务副行长以上工作经历;
(3)具有多年信贷从业经验、风险管控能力;
(4)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熟悉当地环境,能全面、深入地了解当地企业、行业和市场情况,能准确地把握客户和产品策略,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5)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6)金融从业5年以上。
2、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名)
(1)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信贷、营销从业经历,熟悉银行公司业务及其职能,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营销能力和合作精神;
(3)有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个人客户经理(若干名)
(1)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个人金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个人业务及其职能,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营销技能,具有亲和力和良好的沟通应变能力;
(3)有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4、会计柜员岗(若干名)
(1)30周岁以下,经济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会计资格证书;
(2)2年以上银行柜台工作经历,熟悉本外币会计、储蓄、出纳业务操作,具备五笔录入、点钞、假币识别等技能;
(3)亲和力强、沟通能力强、服务意识强。
5、2015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为二本以上),会计类、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应届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岁,应届研究生不超过28岁,生源地为运城市。
 
二、工作地点
运城市
 
三、应聘方式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具体招聘填写要求详见招聘指南),选择相应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2、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4月25日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我行对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保密,仅用于此次招聘。
2、请招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
3、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等方式择优录用。相关笔试、面试安排、录用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或招聘网站等方式进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4、本次招聘由太原分行统一组织实施,并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参与,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非经太原分行招聘的人员,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联系人: 孙女士 咨询电话:1863598323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