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重庆]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公开招聘个人市场经理助理启事

[重庆]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公开招聘个人市场经理助理启事

发布时间:2015-06-08 16:59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公开招聘个人市场经理助理启事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自1999年12月成立以来,坚持“按照银行规律办银行”,坚持走“经营转型、结构调整、降本增效、客户立行、创新驱动”的发展之路,现已在主城区、江津及万州设立了24家营业网点、180多家自助银行。为满足分行机构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个人市场经理助理,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个人市场经理助理 共30人
 
二、用工方式
劳务派遣制员工
 
三、招聘条件
1、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市场营销能力,具有较丰富的社会资源,能够迅速达到岗位业绩要求.
 
四、报名时间安排
2015年06月04日-2015年06月30日
 
五、应聘方式
(一)有意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个人市场经理助理岗进行在线报名。本次应聘截止日期至2015年6月30日止。
电子邮件:job_hxbcq@163.com
(二)初审合格后,我行将电话通知应聘者笔试、面试时间。
特此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