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江苏]华夏银行苏州分行2015年暑期实习生招聘信息

[江苏]华夏银行苏州分行2015年暑期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6-24 16:23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苏州分行2015年暑期实习生招聘信息
华夏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创立之初就以创建最值得社会信赖、最受欢迎、最具特色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为目标,是苏州地区最具活力的商业银行之一。
为从校园中发现和培养优秀人才,通过暑期为期2个月左右时间的实习,让在校学生在客户营销、风险管理、法律合规、会计柜员等岗位开展业务实践活动,为每位学生指定教导师傅,使实习学生了解华夏银行苏州分行的企业文化、管理体系和具体岗位工作,帮助实习学生获得岗位实践经验,也为华夏银行苏州分行未来的发展储备优秀人才,现面向2015届和2016届毕业学生开展实习招聘工作,诚邀优秀学子参加。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实习学生,将成为我行今年和明年重点校园招聘对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范围及人数
招收若干名境内高校2015届和2016届应届毕业生(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
 
二、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会计、金融相关专业;
(二)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成绩425分以上,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计算机二级及以上,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三)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专业基础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四)具有较好的表达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学生社团组织领导经历、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银行从业资格证书、AFP/CFP、律师从业资格证、CPA、获校优秀奖学金等优先考虑;
(五)能够在2015年7月初开始全日制岗位实习并能连续实习不少于1个月;
(六)能够自行解决暑期实习期间在苏州市区范围内的住宿问题。
(七)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的相关规定,本人应如实说明与我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三、报名方法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5年6月28日前,填写《华夏银行苏州分行实习申请表》连同身份证、学生证、其它各类证书复印件及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张(2015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一份)邮寄至: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星海街188号华夏银行苏州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215021(信封背面注明"应聘"字样)。应聘者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不予录用。我行对所有应聘材料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华夏银行苏州分行实习申请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