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浙江]华夏银行绍兴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华夏银行绍兴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8-03 17:5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绍兴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绍兴分行于2007年9月15日开业,是绍兴唯一一家直属总行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一级分行。目前共有营业部、柯桥支行、诸暨支行、上虞支行、袍江支行、轻纺城支行、店口支行、嵊州支行、钱清支行等9家营业机构。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金融精英加盟。
 
【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二)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学历及能力素质。
(三)身体健康,符合银行相关岗位工作需要。
(四)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岗位及要求】
(一)支行副行长(若干)
职位描述:协助行长分管本支行经营管理、行政等某方面工作。
职位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专业毕业;从事银行信贷工作3年以上,具有一定的银行专业管理能力,42周岁以下;熟悉市场和银行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控、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熟悉市场和银行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控、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
 
(二)对公客户经理(若干)
职位描述:执行分行营销策略,开拓市场,开发客户,提供客户服务,推广业务。
职位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专业毕业;从事银行相关岗位1年以上,40周岁以下;熟悉银行产品及业务,具有较强的经济金融理论基础及实务操作能力,了解行业政策和市场情况,善于公关和协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营销能力和合作精神,具有丰富资源者优先。
 
(三)会计柜员(若干)
职位描述:办理银行柜面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负责业务账务处理与核对。
职位要求: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专业毕业,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银行会计柜面工作1年以上,熟悉银行相关管理规定和服务标准,熟悉银行会计业务,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工作地点】
绍兴
 
【应聘方式】
请按照下述程序投递简历:
(一)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后,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二)将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sxhxrlbma@163.com)或邮寄至华夏银行绍兴分行(绍兴市中兴南路354号,华夏银行绍兴分行人力资源部)。资料包括以下内容: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现工作单位及岗位、应聘岗位、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
 
【注意事项】
(一)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
  (二)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在近期安排笔试、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 
华夏银行绍兴分行
2015年8月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