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辽宁]华夏银行沈阳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

[辽宁]华夏银行沈阳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8-14 17:26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沈阳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1999年10月。风雨兼程十五载,分行始终坚持“走实体经济、支持辽沈发展之路,努力创建惠民银行”的办行方针。弘扬“团结、拼搏、敬业、创新”的华夏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拓展辽沈及周边金融市场,力求与辽沈经济高质量、快速度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努力建设成为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与效益良好、具有社会责任感和较强竞争力的现代商业银行。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及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3.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
 
(二)岗位条件
1.支行会计柜员
(1)工作能力:掌握相关管理规定和服务标准,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2)学历职称:经济类大专(含)以上学历,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3)工作经历:金融会计专业工作年限1年(含)以上。
(4)年龄:30周岁(含)以下
 
2.支行大堂经理
(1)工作能力: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熟悉当地市场情况;熟悉个人金融业务;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亲和力,善于团队合作。
(2)学历、职称及资质:具备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获得CFP证书(或AFP/CHFP/RFP/CFA证书或同等水平证书)。
(3)工作经历:具备1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4)年龄:35周岁(含)以下
 
二、工作地点
沈阳市、锦州
 
三、报名须知
(一)网上报名为本次社招的唯一报名方式。应聘者自即日起,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二)本次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8月31日
(三)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的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或不全信息,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在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华夏银行沈阳分行
2015年8月1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