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吉林]华夏银行长春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吉林]华夏银行长春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8-26 11:07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自2011年8月正式开业以来,积极投身于促进吉林地区经济发展、实践国家振兴东北的宏伟战略中去,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在吉林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长春及周边城市业界英才加盟!
 
一、基本条件
(一)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专业经验和业务技能,有银行从业经历者优先。
(二)除特别说明外,中层干部和客户经理40周岁以下。
(三)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与本行员工无直系亲属关系。
(四)条件优异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岗位说明及任职要求
(一)支行行长(营销部总经理)各10名
岗位说明:组织推动支行(营销部)营销工作,完成分行下达各项经营计划;管控业务风险,保证支行(营销部)资产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熟悉人员管理和队伍建设。
任职要求:熟练掌握金融行业相关业务知识及实际操作,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政策水平,对市场反应灵敏;市场开拓能力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金融从业5年以上,或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金融工作2年以上。
 
(二)支行副行长(营销部副总经理)各10名
岗位说明:协助支行行长落实分行下达的经营计划、工作任务;实施业务培训、队伍建设等工作;协助支行行长负责会计人员和个人客户经理的日常管理,负责支行会计授权和个人业务的组织推动。
任职要求:熟悉银行业务,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较高的综合管理水平,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经济工作7年以上,其中金融工作2年以上。
 
(三)支行公司客户部经理10名
岗位说明:负责组织开发重点客户,办理客户的具体业务,完成相应的经营任务;负责组织支行客户经理日常管理;负责贷后管理和收贷收息工作。
任职要求: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金融从业3年以上。
 
(四)支行个人客户部经理10名
岗位说明:负责支行个人客户的产品服务管理,加强业务联动和交叉营销;负责支行个人业务客户经理、个人产品助销员的组织和管理。
任职要求: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具有一定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金融从业3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5年以上)。
 
(五)客户经理若干名
岗位说明:执行分行建立的市场营销策略,开拓市场、开发客户、为客户提供服务;熟悉银行公司、个人、国际、中小业务产品和流程。
任职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营销技能,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应变能力,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具有较强的经济金融理论基础及实务操作能力,了解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具备1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
 
(六)授信审批中心对公专职审批人5名
岗位说明:审阅信贷系统客户信息、授信调查报告等材料,分析授信业务的风险点和可行性,提出防范和控制风险的措施,出具风险性审查意见。参加授信审批会议或按照授权审批流程,依据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授信政策,出具审批意见。
任职要求:具有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丰富的银行信贷工作经验,从事商业银行本外币信贷工作5年及以上。
 
(七)公司业务部产品经理3名
岗位说明:负责拟定产品营销工作规划和计划,组织落实调整规划和计划方案。负责组织拟定产品营销策略、销售方案,对产品销售指标负责。负责组织辖内重点客户的产品组合和服务方案设计。负责组织对分行客户经理的培训,提高客户经理业务技能。
任职要求:熟悉国家金融行业相关政策法规和有关规定;熟悉所在业务条线产品业务操作、风险控制技术;具备较强的产品营销及开发设计能力;3年以上银行金融产品开发、推广、营销等业务工作经验。
 
(八)计划财务部综合管理岗1名
岗位说明:熟悉综合计划的制订、考核和日常管理,具备管理会计的相关专业知识。
任职要求:熟悉国家金融政策、统计法规和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金融、投资、统计、财务会计、经济数学等专业毕业;3年以上的计划、统计、财务或资金等相关金融业务从业经历。
 
(九)金融市场部负责人1名
岗位说明:负责金融市场业务管理和操作,从事投资交易的资金营运和金融市场业务产品的开发、管理、销售。
任职要求:金融类、经济类或统计类专业毕业,熟悉投资银行、信托、债券交易等业务,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十)金融市场部产品经理3名
岗位说明:投资银行、金融同业、资产托管等对公业务产品的市场推广、销售支持、后台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从事银行工作5年以上。3年以上银行金融产品开发、推广、营销等业务工作经验。
 
(十一)金融市场部票据管理岗3名
岗位说明:负责组织研究票据融资业务市场变化及客户需求,研发和推广票据融资业务新产品,负责经营授权内票据融资业务,负责合规管理及风险管理,监控、分析、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负责组织票据融资业务人员培训和业务交流。
任职要求:从事银行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以及票据业务。
 
(十二)办公室综合秘书2名
岗位说明:承担分行文字综合、宣传、信息、保密、舆情、公文及文件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金融从业或办公室工作3年以上,经济、管理及相关专业毕业。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了解银行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十三)会计柜员若干名
岗位说明:办理银行各项临柜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负责对公客户的账务处理与核对。
任职要求:年龄30岁(含)以下,银行会计工作3年(含)以上;经济类全日制本科(仅限一、二类本科院校)及以上毕业,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熟悉银行相关管理规定和服务标准,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十四)个人业务部信用卡中心主任1名
岗位说明:负责人员用工管理和行政运营管理;负责完成分行信用卡发卡任务指标,统一部署信用卡业务营销及宣传工作;负责信用卡审批和发卡质量,处理信用卡客户投诉;负责客户服务和舆情监控工作。
任职要求:了解银行业务和相关金融产品;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营销沟通能力和较丰富的信用卡客户资源;无犯罪、信用、渎职等方面的不良记录。银行信用卡从业3年以上,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
长春市
 
四、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在本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五、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应聘者可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六、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招聘门户网站、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