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辽宁]华夏银行沈阳分行信用卡专业营销团队招聘

[辽宁]华夏银行沈阳分行信用卡专业营销团队招聘

发布时间:2015-09-01 11:4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沈阳分行信用卡专业营销团队招聘
华夏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1999年10月,分行始终秉承“走实体经济、支持辽沈发展之路,努力创建惠民银行”的办行方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金融服务理念,积极拓展辽沈及周边地区金融市场,经过16年的发展实现了规模、质量、效益的有效提升,成为当地极具竞争力与影响力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2014年5月,华夏银行沈阳分行信用卡专业营销团队成立,组建整年实现发卡近10万张,在系统内各项信用卡业绩指标名列前茅。为进一步推进信用卡业务蓬勃发展,满足团队规模扩张和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用卡销售专员50名,派驻沈阳及周边地区,欢迎有志之士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2.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3.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有关要求。
 
二、岗位要求
1.年龄在20至35周岁;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3.相貌端正、身体健康;
4.有吃苦耐劳和乐于奉献的精神;
5.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营销沟通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6.有相关营销经验,了解银行业务和相关金融产品(其中个人贷款从业经验或信用卡从业经验满1年以上者优先)
7.具有乐观的心态和积极进取精神,能够应对工作压力和挑战
 
三、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直属团队主管管理,负责信用卡营销及营销行为风险控制。
1.运用营销技巧向客户如实宣传华夏信用卡产品,并完成信用卡营销团队下达的个人发卡目标任务;
2.指导客户完整填写申请表,协助客户准备申请资料。
3.搜集整理申请表及申请附件,对申请表进行初审,对提交的申请表完整性及真实性负责。
4.识别客户办卡目的,防范信用卡欺诈风险;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认真阅读“招聘启事”中的有关岗位说明及要求,并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后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0月31日
 
五、应聘须知
1.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本行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2.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以邮件或短信等方式通知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
3.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联系人:刘女士 024—22970066
李女士 024—2297024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