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北京]华夏银行2015年在校生实习招聘启事

[北京]华夏银行2015年在校生实习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9-22 17:25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2015年在校生实习招聘启事
1992年10月,华夏银行在北京成立;1995年,实行股份制改造; 2003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2005年10月,与德意志银行签署全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分行成立于1992年,是华夏银行在全国成立的第一家分行,截止2015年8月末,员工2300余人,拥有支行网点59家、行业公司部12个,建立起有效覆盖整个北京城乡、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体系。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始终注重青年人才的发展,愿为青年人才事业起航提供舞台。我们期待德才兼备、积极上进的青年学子加入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实习团队,我们将为每位学生指定教导老师,帮助实习学生了解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的企业文化、具体岗位工作内容,同时也为华夏北分未来发展储备优秀人才,现面向优秀学子开展实习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范围及人数
1. 北京地区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2.2016年应届毕业生(含2016年毕业回国的海外高校学生)。
3. 招聘人数:150人。
 
二、 应聘条件
1.诚信可靠,认真负责,无违规违纪行为。 
2.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较强的责任感。
3.具有较好的表达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学生社团组织领导经历或为学生社团骨干成员优先考虑。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的相关规定。
5.专业要求以金融、财会、管理、计算机、市场营销等专业为主。
6.能自行解决实习期间在北京的住宿问题。
7.能保证每周四天以上出勤,实习时间2015年10月中旬-2015年11月底。
 
三、招募岗位
大堂经理助理岗、客户经理助理岗
 
四、实习期待遇
1.实习期间不提供补贴,但可根据实习单位情况,对其实习期间就餐问题予以考虑。
2.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将列入我行校园招聘计划,给予重点关注。
 
五、应聘流程
1.简历投递
请有意愿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具体填写要求详见招聘指南),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5年9月30日
2.后续具体安排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渠道进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我单位2016年校园招聘工作已开启,请关注华夏银行官网进行简历投递。
分享到:

Back to Top